2015年7月15日 星期三

【護膚】卸妝、潔顏、磨砂三步曲‏ x Dove、POND’s、ST. Ives


想擁有完美裸肌,肌膚保養一定要做好!
最基本的護膚秘訣就是從卸妝、潔顏、磨砂,三大護膚基本步入手,
選取成分溫和、易卸妝和滋潤的潔顏產品,
令肌膚從底層綻放柔滑、剔透的光亮感,唔化妝影相既皮膚都一樣靚! 

第一部曲: 卸妝
由於香港空氣污染嚴重、加上愈來愈多女孩子喜歡較濃的妝容,
泡泡潔面產品最多人愛,原來因為充滿彈性的泡泡吸附力極高,
拉力又強 ,它可輕易進入毛孔深處,有效將污穢及油脂「吸」住及「拉」走,
能徹底清潔彩妝,深層潔淨毛孔;
同時豐盈的泡泡可減少洗面時手指與面部的磨擦,泡沫卸妝溫柔舒服。


Dove 31 卸妝洗顏保濕慕絲 HK$ 89.9 / 150ml



一按就可以唧出令肌膚感覺水潤有彈性,細緻綿密的豐盈泡泡!!Dove 3合1 卸妝洗顏保濕慕絲結合卸妝、潔顏、保濕化妝水三個功效,早晚都可以用,最適合懶人如我,用後乾淨又保濕~當然之後我都會再用多次化妝水,增強保濕力!!


Dove泡沫卸妝油 HK$ 89.9 / 155ml
一唧即由卸妝油幻化親膚泡沫,好有趣ovo

雖然我唔係化好濃妝,但總會畫下眉卸走頑固彩妝 , Dove泡沫卸妝油,只需輕輕一按,卸妝油瞬間幻化成泡泡,細緻綿密的泡沫同時呵護肌膚,所以用完唔會好油,肌膚反而覺得水潤潔淨!


POND’s深層潔淨眼唇SPA卸妝液 HK$ 62.9/ 120ml

因為眼唇肌膚非常幼嫩脆弱,因此卸妝能力強的同時,亦要温和不刺激肌膚。POND's深層潔淨眼唇SPA卸妝液專為眼、唇卸妝而設,卸得幾乾淨又唔會好油,正呀!

第二部曲: 潔顏
早晚潔面好重要,平時起床後肌膚已經佈滿污垢和油脂LOL
因此早上必須使用性質温和的潔顏產品,以潔淨肌膚^OO^
最好就可以徹底清潔毛孔同時潤澤肌膚!

Dove潤澤柔嫩潔面泡沫 HK$ 49.9 / 150ml
蘊含親膚滋養精華液配方Nutrium Moisture®,可以潤澤潔面!!


綿密又香噴噴的泡泡輕輕包裹肌膚,溫和地徹底潔淨肌膚,潔面後令肌膚飽滿水嫩,同時得到滋潤呵護呢!臉部會覺得很舒服^^ 



Dove潤澤柔嫩洗面乳 HK$32.9 / 100G

Dove潤澤柔嫩洗面乳蘊含1/4潤膚乳霜,可以起出細密的泡泡!

徹底潔淨肌膚同時留住肌膚水分,令肌膚用後更光亮更柔滑,未用其他護膚產品前,皮膚都唔差丫!



第三部曲: 磨砂
角質層過厚會使肌膚變得暗沉無光,定期進行面部磨砂才可以重現光滑美肌!

ST. Ives去黑頭磨砂潔面膏 HK$39.9 /170G



蘊含100%天然磨砂粒子的 ST.Ives磨砂潔面膏,用後有效減少黑頭粉刺的形成,使肌膚變得光亮柔滑。不過磨砂還是不要經常用,怕令皮膚變粗呢!


ST. Ives杏子磨砂潔面膏 HK$39.9 /170G

蘊含100%天然磨砂粒子的 ST.Ives磨砂潔面膏,可以深層潔淨毛孔,溫和地去角質,用後面部變得清香,而且十分平滑呢!



我建議用磨砂潔面膏可用於身體肌膚,始終價格不貴呀!夏天穿上bikini去曬太陽之前可以磨走手肘、腳踝死皮,減少粗糙肌膚呢!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Blog links:
Theztyle    | Itrial | Fashion & BeautyBeautyexchange

ELLE She |Ubeauty |Qooza Beauty |Glamablog |

WeShare | Blogspot|


Facebook page : Piggy&Siushan PS愛自己
入黎禁個讚留意下我既新動向啦:D!!
Contact:siushanb@hotmail.com
歡迎試用邀請/出席活動邀請喔<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