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1日 星期二

【護膚】外用V面產品推介:Mask House V型纖面膜 Diamond V Fit Mask

「瘦」是每位女士的首要目標,有女士不能負擔昂貴的瘦身療程,就會選擇食瘦身餐單,或者食減肥補充品,不過即使可以瘦身減吋,都不一定能瘦面,因為每個人 的體質都不同。但如果遇著緊急情況,例如:影結婚相、第一次見男朋友家長、甚至夜晚不經意吸收了過量水分,工作天的早上面腫腫;難道真的要以包包面示 人?雖然我家中已經有唔少面膜,包括PAPER MASK & GEL/CREAM MASK… 但我認為面膜唔怕多,最緊要對用完會靚!

平時面膜用得多普通既mask,今次就介紹一個特別包裝的mask
Mask House V型纖面膜 Diamond V Fit Mask (5片燒脂面膜 + 瘦面帶) HK$348


全面發揮 7 大功效:燒脂、通淋巴、提升、緊緻、排水腫、補水、去頸紋,提升3D緊緻輪廓!
到期日清楚列明~


共有5片燒脂面膜 + 瘦面帶 + 紙尺

針對性改善雙頰浮腫、雙下巴、包包面及撫平頸紋
不含刺激成分,獲韓國 KFDA 安全認證  


使用方法 :
  1. 取出面膜,闊邊位置敷於臉頰上,另一邊敷於頸部位置
  2. 將瘦面帶定點於下巴位置,粉紅色面向外
  3. 將瘦面帶向兩邊拉緊,並掛上耳朵上
  4. 瘦面帶再向頭頂位置拉緊,緊扣魔術貼
  5. 待30-40分鐘後,取下瘦面帶和麵膜
  6. 按摩下巴、頸部位置,直至精華完全吸收 
用時精華不算太多,感覺有少少熱,可能是因為瘦面成分,包括BodyFit™(Glaucine)Corum 9235 (Vanillyl butyl ether),能有效加速面部血液循環且燃燒多餘脂肪,極速提升及鎖緊面型輪廓。配合修護成份Q10 (Coenzyme),更可撫平頸紋,重塑下巴尖尖的V 面。

獨特瘦面組合更附有一條緊緻瘦面帶,面膜敷於下頷位置後,再配戴上瘦面帶,即可產生壓力導入效果,把每滴精華逼入雙頰,促進精華吸收及收緊鬆弛面肌,凸顯 面部及頸部輪廓。瘦面帶採用柔韌彈力纖維,配合下巴定點式設計,有助固定及收緊兩頰面肌至下頷位置,使瘦面效果更臻理想。

對比於一般市面上的掛耳式瘦面面膜,由於緊緻瘦面帶有持久的彈力,可根據自己面形調整鬆緊程度,因此可將敷在下巴的面膜緊貼皮膚,有助全效吸收面膜的瘦面精華!
另外因為『鑽石級V型纖面膜組合』的面膜與掛耳式的部份是分開的,而且瘦 面壓力帶的質料較柔軟,可大大減少掛耳紙面膜對耳背位造成的不適感覺,舒適瘦面。



用後的左邊面瘦了5mm呀,其實感覺都可以。就是不能肯定可以keep幾耐,哈哈!^__^

用後面部都幾V!水腫少了,如果當日有什麼特別活動作急敷很不錯,都幾開心的~而且每片都不算太貴既。


要瘦面,不一定要忍痛打針或做昂費的療程,只要每星期敷用23V型纖面膜,每次30 40分鐘,無論安坐家中工作、看電視、甚至照顧小朋友的時候,都能輕鬆瘦面!

銷售點:香港萬寧獨家發售
查詢電話:2421 6655
關於Mask House 品牌
韓 國面膜專家Mask House專注研創各款面膜產品,結合頂尖科研技術及天然成分,至今推出逾百款精華面膜;採用多項國際專利配方,研創出一系列優質高效護膚品,屢獲權威美 容大獎殊榮肯定,深受名媛明星、化妝師及用家一致推崇。所有產品均通過皮膚刺激和毒性試驗,並取得多個國際認可證書,如ISO 9001品質認證、ISO 14001環境監管、韓國食品及藥物管制局(KFDA)認證,成分安全可靠。產品行銷遍佈全球,包括中國內地、澳門、台灣、馬來西亞、新加坡、加拿大及美 國等,享譽國際,為無數女士締造亮麗美肌。
網頁:www.mask-house.com
獨家銷售點:香港萬寧獨家發售
查詢電話:2421 6655
 Facebook專頁:http://www.facebook.com/maskhouse
微博專頁:http://t.sina.com.cn/maskhouse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Blog links: 


Facebook page : Piggy豬&Siushan寶 PS愛自己
入黎禁個讚留意下我既新動向啦:D!!
Contact:siushanb@hotmail.com
歡迎試用邀請/出席活動邀請喔<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