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7日 星期五

【健康】女生身體護理:NewBorn 30分鐘卵巢保養護理療程 x mesopeel® 色素抑制療程

好開心收到邀請出席newborn既活動。 因為我香港不少女仕們生活忙碌,工作營營役役,日程排得密密麻麻,很多人都會忽略了自己的健康,體內積蓄著不少毒素,我要去清清了~~

當日預備了不少茶點給我們,真貼心呢! 活動開始了,公關人員先告訴我們卵巢的重要性 - 原來卵巢對女人真的很重要,有很多身體器官也要透過卵巢幫助協調,對生育和健康都很重要。
 
然後也為不同年齡層的人推介不同的treatment, 不會亂叫人做不同的treatment呢!
 

也有不同高級美容產品賣呢!


房間有7間左右,算是頗多。


入房後,房間又大又整齊。

很快就到做卵巢保養的環節了, 這個是30分鐘卵巢保養護理療程 首先要換上紙底褲及除去上全上身的衣服,



 卵巢保養護理療程NewBorn引入來自意大利的卵巢護理精油,再配合人手及草球按摩,有效能加速血管擴張,提高血液流速,促進新陳代謝,從而改善卵巢功能,延緩卵巢早衰,有效改善經期問題、色斑、暗啞皮膚、延緩衰老及女性更年期。
開始時要扒下,面部向下。先按摩開通背部穴位,然後也按一下腎的穴位,對腎虛,排毒都有幫助。然後面向上,也會按一下肚子,用特別的手勢化胃氣:發現原來我都有頗多胃氣!查實我的生活都算健康,晚上很早吃飯,不過總是很豐富!我吃飯也頗慢的,哈哈。

 
到草球環節:將血液循環盡量推到子宮去。草球內有不少中草藥,對女性人體是頗好的。一開始推時熱力十足,對於我平日接受程度來講是有點過熱了~
 

血氣運行感覺很勁,肚子也有點少痛。

  之後到果酸煥膚了,其實是主要用來減少色素的。
mesopeel® 色素抑制療程

小珊經過長時間的保養,皮膚也算keep得白。但之前check過黑色素機,原來我的黑色素超哂標啊!表面的斑不多,但底層一定要好好護理,再減少出斑的機會。先會洗洗面,洗面產品都有天然香味,真舒服。

 
做果酸先要下一層有少少拮的酸劑,然後塊面會變紅,再加產品中和再用綿敷一會兒。所以邊塗產品會邊吹小風扇!

中和後面頰及額頭都會有點紅。

之後再按皮膚狀態決定用保濕還是用清潔。因為我的額頭和面頰乾得反光,所以便要用舒緩保濕的產品。
 

用後的發紅問題直接消失,變得面部光滑,敷了清潔mask的鼻也黑頭變淡了!! 最後當然會用上面霜和防曬啦。
強效淡斑療程幫助阻截及減少黑色素的形成,達到減淡色斑效果。有效成份同時有助剝離角質及,促進肌膚更新,減少色素沉澱,達致均勻膚色效果。
 

之後喝杯薑茶,一邊分析皮膚,原來我的皮膚也不太差丫!要改善的是洗面手勢,要多加注意鼻側的皮膚。另外當然要做更多補水程序。特別做完peel之後,需要勤敷保濕呢!

 
我的治療師Cherry真的很nice , 很像朋友一樣在過程中很輕鬆而且時間感覺過得很快!手勢也很好,真的感覺之後幾天身體和皮膚都很不錯,暗倉也謝得很快,很推介大家也來做。


卵巢保養護理療程體驗價是$680喔。




NewBorn Myths of Skin 簡介

NewBorn的醫生及治療師團隊在業內擁有超過十年經驗,細心聆聽及準確分析每一位客人皮膚上的各種需要,確保「對症下藥」,真正改善皮膚,絕不硬銷療程,務求令每一位客人享受前所未有美容新體驗。
NewBorn採用多國安全而效果卓越的美容儀器科技,故儀器皆經過精心挑選及經過臨床效果證實成效,讓每一位女性變得更完美,更有自信,無論身、心、靈都得到最大滿足,從而有如重獲新生!
這是NewBorn每一位員工的最大使命,而NewBorn對美的追求及執著,正令我們每一日不斷前進,努力不懈地為每一位客人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及發掘更多頂尖的醫學美容療程,為客人提供更多嶄新的療程選擇。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Blog links: 


Facebook page : Piggy豬&Siushan寶 PS愛自己
入黎禁個讚留意下我既新動向啦:D!!
Contact:siushanb@hotmail.com
歡迎試用邀請/出席活動邀請喔<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