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2日 星期日

【美胸】長平公主都要挺胸美胸型❤Collistar膠原蛋白豐胸緊緻提升精華



女人除了著緊臉部,身體體形也很被重視。
很高興來到Sasa的Collistar品牌活動呢!

認識到Collistar的3種產品,包括緊膚磨砂膏, 塑身磨砂泥及膠原蛋白豐胸緊緻提升精華!


當天有不少健康可口飲品及食物提供,頗豐富的!

人員分享不同的Collistar產品對女士的重要性,真令人獲益良多啊!


另外也有不同的體驗活動。首先試一下豐胸精華的質感,延伸性頗高的,而且比較水潤一點。由於沒添加香料,氣味都是原材料味道,所以味道不太好聞。之後再分享!!

另外磨砂泥也很令人驚喜,敷3分鐘後抺走,皮膚變得嫩白而且少少firming.

另外粉紅色那個磨砂香味很吸引,上面比較油,用時要份外小心呢。用在手根上,明顯沖走後皮膚變得平滑。


最後抽到試用產品是豐胸精油,非常適合我~
Collistar膠原蛋白豐胸緊緻提升精華 HK$398.00 / 50ml
另外也有其他幾支sample size的產品可以試用。


膠 原蛋白豐胸緊緻提升精華蘊含膠原蛋白及玻尿酸兩大主要成份,其質地易於吸收,能瞬間提升胸部線條,達至豐滿效果,有效緊緻胸部細嫩肌膚,預防胸部下垂、預 防鬆馳、減少妊娠紋及增加肌膚彈性。重塑胸部輪廓,展現緊緻、堅挺及豐盈完美曲線,散發誘人魅力。同時成份內不含酒精、香水及色素,任何皮膚,包括孕婦都 適用(但哺乳中女性則不適用)
豐胸產品不是用一用或隨便塗就行啊!一定要配合正確的按摩手法呢。
香味還可以啊,每晚沖涼後用,用了一段時間後感覺firm了,很喜歡啦!

去幫手拍VIDEO穿低胸衫也不怕!
挺起平平的胸吧^O^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Blog links:
Theztyle    | Itrial | Fashion & Beauty| Beautyexchange

ELLE She |Ubeauty |Qooza Beauty |Glamablog |

WeShare | Blogspot|

Facebook page : Piggy&Siushan PS愛自己
入黎禁個讚留意下我既新動向啦:D!!
Contact:siushanb@hotmail.com
歡迎試用邀請/出席活動邀請喔<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