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0日 星期一

【減肥】冰火溶脂減手臂 | BioSlim 睇得見的效果


最近吃太多肥膩食物,手臂很粗。其他部位還ok
經朋友介紹下,來到銅鑼灣
BioSlim減一減手吧!

E出口附近,十分方便。


進去後,先填一份個人資料及對身體各部分的意見。
之後去locker放好個人物品,及消毒腳部,換上乾淨拖鞋。

環境舒適~



 

由於我做手部療程,我先換上紙胸圍及浴袍,





再磅體重然後測脂肪,看脂肪比例是否合格。





在等候療程期間,可以飲牛旁茶啊!對排毒利尿都不錯呢。


房間數不少呢。


 進去後會先換上浴袍。冶療師幫我check手部,原來肥的原因,是因為有一舊頑固脂肪凸出,所以線條不美。因此會重點打走我手外圍的頑固脂肪!然後躺下做手臂的冰火溶脂即瘦療程。


先由熱去溶解手臂的頑固脂肪,再用一定的冰涷指數來趕走脂肪。有少許電力feel,會按個人能力調節電度~整個過程都是舒適的。




做完一次已有顯著效果(肉眼看得見,已經很不錯) 做後手臂摸上去那個頑固脂肪變細 亦𣎴會痛 脂肪的確少了, 看起來真的瘦了,如果做多幾次效果就更理想了!

Before&After(
即時)



好像蝦頭都要三個多月減左35磅,好work呢! 
那麼我怎會一次就完全OK 呢?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Blog links:
 Theztyle  | Itrial | Fashion & Beauty| Beautyexchange

ELLE She |Ubeauty |Qooza Beauty |Glamablog |WeShare
 


Facebook page : Piggy&Siushan PS愛自己
入黎禁個讚留意下我既新動向啦:D!!
Contact:siushanb@hotmail.com
歡迎試用邀請/出席活動邀請喔<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