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5日 星期四

【面膜】黑面小姐好潤滑| MISSHA蝸牛保濕嫩滑黑炭面膜+馬油滋潤亮肌黑炭面膜


最近面部比較敏感,特別是之前我個一次全面的果酸煥膚之後皮膚有啲問題,所以有一段時間不敢亂敷面膜。
今次做完了海藻矽針之後,面部變得通紅,而且隔多幾日就會不停甩皮,需要做一些保濕的面膜。
MISSHA【蝸牛保濕嫩滑黑炭面膜】同【馬油滋潤亮肌黑炭面膜】$99/8片
面膜有兩款,其中一款是馬油而另外一款是蝸牛。
蝸牛可以修復肌膚,馬油可以深層滋養;而且黑炭面膜仲可以淨化肌膚,提升肌膚吸收力,平衡油脂分泌,每星期用2-3次,可以為肌膚大掃除,保持皮膚水嫩彈滑!


用完之後好保濕,立即舒緩了皮膚甩皮和紅腫的問題!




BEFORE
AFTER

感覺都幾舒服的特別係用完之後第二日甩皮減少,價錢適中但是都值得一試。
識歎,梗係歎MISSHA黑炭面膜!XDD
黑炭面膜登陸萬寧同各大槪念店。
萬寧MISSHA美容專櫃: 上水廣場 / 康橋大廈 / 新城市廣場 / 奶路臣街 / 中港城 / 屯門市廣場 / 澳門議事亭前地
MISSHA槪念店:
元朗廣場分店 / 黃大仙中心北館分店 /千色Citistore (荃灣店) / 上環永安店 / 一田百貨(大埔 及 沙田)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Blog links:
 Theztyle  | Itrial | Fashion & BeautyBeautyexchange

ELLE She |Ubeauty |Qooza Beauty |Glamablog |

WeShare | Blogspot




Facebook page : Piggy&Siushan PS愛自己
入黎禁個讚留意下我既新動向啦:D!!
Contact:siushanb@hotmail.com
歡迎試用邀請/出席活動邀請喔<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