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5日 星期一

【護膚】激光好處多*Lumière Spectra 1064nm激光淨白袪斑療程

去到位於旺角朗豪坊的Lumière,進行『Spectra 1064nm激光淨白袪斑療程』。

Lumière專門提供安全有效的抗衰老護膚服務;引入世界級的先進安全美容科技,以及獨有的肌源再生系統,提供有效的醫學美容療程。除了尖端醫學美容科技之外配合肌源再生理念,皮膚底層開始,徹底解決困擾士的毛孔粗大、肌膚粗糙、鬆弛下垂、毛髮等問題

裡面環境不錯,非常舒適.
  

仔細看看,原來Lumière擁有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及歐盟CE認證的療程承諾提供最貼心的優質服務由專業治療師根據客人基本需要,配合適切療程以解決肌膚上的問題從而做到有效而貼心的效果
 
Lumière所有治療師均經過為期3個月的專業入職培訓,包括護膚產品、皮膚分析理論、激光應用理論,及所有療程的原理及儀器操作。而店內所採用的儀器均獲得歐美審核並頒發的國際安全認可。

今次我既『肌源再生之旅』係『Spectra 1064nm激光淨白袪斑療程』。


激光感覺就是用來脫毛,但原來不同的波長都有不同的效果。有專為面部脫毛而設的,也有為護膚而設的。字眼上好似好誇張,面部原來都可以做-激光-^^

原來原理是主要以1064nm波段以納米型式釋放激光於皮層下的網狀真皮層,喚醒表皮至真皮層細胞及促進過厚角質脫落,分解並吞噬黑色素細胞,提升細胞代謝力,去除表層及底層色斑,改善色素不勻現象,同時促進真皮層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蛋白再生,令肌膚細胞回復健康,飽滿,重現剔透,淨白透亮肌膚

BEFORE

洗面好乾淨~產品的香味也很吸引!


過程中的感覺就是有少少痕痕地,真的完全沒有痛啊!
不過在我吃多毛的地方(就像是嘴唇邊)會聞得到有少少燒焦味,因為d毛被激光打中,也有微微的脫毛效果呢!(當然比專是用來脫毛的差很遠)
沒有什麼敏感問題。

敷了一個補水的面膜,香味也不錯,就是敷大約15-20分鐘。
 

做完之後面部白滑了一點,因為之前就去了泰國玩,曬的面部都黑了..所以就算白也不是立即變的好白,就是顏色均勻了一點吧^^
整前整後的就主要是減少了色素不勻的情況!
另外皮膚還平滑了不少.
當天晚上的效果:

激光完後皮膚表面會變得乾,所以頭幾晚都要keep住敷保濕mask,
他們還是推薦我們之後也要間中使用面膜的。


面部在療程後有超級少少的少少紅,但好快就完全不覺去左做Treatment的.
不過做一次係唔可以令到斑點消失或者黑頭消失要視乎每個人的斑嘅深淺和皮膚狀態.
做了一個星期左右,皮膚還很好呢!

Lumière肌源再生專家
九龍朗豪坊旗艦店
地址:香港九龍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辦公大樓42樓
電話:(852) 2123 9737
香港金朝陽總店
地址:香港銅鑼灣羅素街38號金朝陽中心12樓
電話:(852) 2126 7577
Whatsapp 專線:(852) 9081 2616 網址:www.lumiere.com.hk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lumierehk
Instagram 專頁:lumierehk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Facebook page : Piggy&Siushan PS愛自己
入黎禁個讚留意下我既新動向啦:D!!
Contact:siushanb@hotmail.com
歡迎試用邀請/出席活動邀請喔<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