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5日 星期一

【美妝】唇蜜推薦*貝姬啾 BEIGE CHUU 必備款透亮持久唇蜜

普遍口紅又過份乾燥,但普通的唇彩又太過濕潤,
有很多國際大品牌已經廣泛推出不同顏色的唇蜜,不過價格方面就比較高。
想不到這個韓國牌子可以做到美美的Colour(就像的朋友之前買了Y字頭的唇蜜),而且性格比很高,質素還很不錯呢!

黑色的貝姬啾 BEIGE CHUU必備款透亮持久唇蜜
 
用下很安心,看著一定是全新的!
 
唇蜜內含具有女人味的粉紅色,內面有獨特的三角形唇刷,使用時也很方便。
 

基本上一塗上嘴巴就很出色,著色和顯色度很高!
使用方法
蘸取適當用量在唇部塗抹,可用手指或唇刷過渡打造咬唇妝效果。我就喜歡更加重女人味道的感覺,於是就弄得好紅了!
FOCUS在嘴巴,妝感也頗為自然,等一會兒之後不易脫色,吃東西的話當然也要小心一點了。
 
 
 

這個唇蜜兼具口紅與唇彩的長處,染色持久之餘可以保持滋潤不乾燥,添加的安瓶精華成分能滋潤乾燥的嘴唇,塗抹的瞬間精華成分可以讓雙唇更加水潤,塗抹沒有很大的粘膩感,這個已經成為了我平日最愛,用完之後不會脫皮。比起一些啞色的唇彩更加潤澤。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韓國bntnews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Facebook page : Piggy&Siushan PS愛自己
入黎禁個讚留意下我既新動向啦:D!!
Contact:siushanb@hotmail.com
歡迎試用邀請/出席活動邀請喔<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