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5日 星期一

【美妝】調色隔離底妝產品推薦* LAMY Cosmetics羅美化妝品 CATALINA GEO COLOR CAPSULE MAKE-UP BASE(紫色)

一向都知道防曬和MAKE UP BASE有不同,外出要阻隔塵埃都需要兩者都齊備,但一直的懶惰令我只用防曬便外出。
要是普通隔離BASE,如果沒有顏色,用完好像沒有用過一樣,就很無聊了。所以這是一款集合修容和護膚雙重功能的產品,就可以吸引到我!
 LAMY Cosmetics羅美化妝品 CATALINA GEO COLOR CAPSULE MAKE-UP BASE(紫色)
一般隔離BASE可能用了顏色的包裝,而這個卻使用透明包裝,更容易確認內容物情況和使用情況,不容易出現浪費的情況!
這類型的BASE已經出了一段時間,均是內含精華顆粒,塗抹的瞬間會裂開,可以為肌膚補充水分和營養,維持肌膚長久滋潤,細滑。使用了高濃縮精華成分,含有的透明質酸可以為肌膚高效補水,調節肌膚的水分平衡。第一次使用的時候透明色會比較多,之後就會有更多精華粒子爆開,就會變的更加紫色了!
 
有一些香味,但不會刺激。
 雖然沒有寫著防曬的度數,但可以從外部環境中保護肌膚,保護肌膚不受懸浮物的傷害。
 產品質地水潤,不黏膩,只要不要塗搽太多在臉部就可以了,很容易就推開了!
BEFORE & AFTER

完全用在全面之後~
 
顏色方面有
2號綠色(適合發紅,痘痘肌)
3號藍色(適合肌膚偏暗)
4號紫色(適合黃皮)
5號白色(有效整頓膚色,提高妝容持久力)
6號粉色(含有亮點,可以讓肌膚發光,讓無血色的肌膚呈現健康膚色)5種  
而全部都有提亮膚色和遮瑕的功效,不同膚色有不同作用,看不到會有死白的問題!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韓國bntnews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Facebook page : Piggy&Siushan PS愛自己
入黎禁個讚留意下我既新動向啦:D!!
Contact:siushanb@hotmail.com
歡迎試用邀請/出席活動邀請喔<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