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1日 星期四

【美妝】Mary Kay TimeWise® 3D Foundation/Blending Brush/Liquid Foundation Brush

最近就找到品牌Mary Kay,化妝方面有不錯的粉底乳及配件掃也非常出色
TimeWise® 3D Foundation時光精靈3D 無瑕修顔粉底乳

以下選用的產品包括有

TimeWise® 3D Foundation時光精靈3D 無瑕修顔粉底乳 (hk$320/30ml) **最近新推出

Blending Brush 橢圓粉底掃 (hk$150) **最近新推出

Liquid Foundation Brush 斜角濕粉掃 (hk$130)


最重點當然是粉底

TimeWise® 3D Foundation時光精靈3D 無瑕修顔粉底乳 (hk$320/30ml)
• 滋潤配方
10100043象牙 C110
10100047象牙 N160
10100050膚色 C110 (限量)
10100057膚色 W160 (限量)

 
• 清爽配方
10099988象牙 W150
10099987象牙 N160
10099992膚色 C130
10099995膚色 W160 (限量)




粉底採用是

獨家Age Minimize 3D® Complex配方,精心研創的配方技術蘊含白藜蘆醇微囊、維他命B3和抗衰老胜肽,有效修飾和淡化細紋、皺紋、毛孔及面部瑕疵,同時有助改善暗啞膚色,使肌膚顯得完美無瑕,看起來更健康、緊緻、年輕。
配有防濕和防汗配方,無懼潮濕炎熱天氣,塑造長效持久的無瑕自然美肌,並能持妝一整天。
無香料、無油且不易致暗瘡粉刺,適合所有膚質使用。

多款不同深淺度的顏色可以配合不同的肌膚,而且也有滋潤或清爽型配方,


所以無論中性、混合性或乾性,油性都可以選用~




有了好的粉底其實也需要相應的配件,令產品功效發揮得最好。
我就會選用近期比較新款的


Blending Brush 橢圓粉底掃 (hk$150)


由於是橢圓設計刷頭,密集而短的掃毛由優質超柔軟纖維毛製成,刷頭設計令更容易掌握粉底量,不會剩餘過多粉底於粉底掃上,更有效使用粉底量。連粉底嘅錢都可以慳到!

除此以外,

獨特的手柄設計助你更靈活控制刷頭,將粉底均匀貼附肌膚,完美推開粉底不留粉痕,輕鬆快速刷出完美底妝。
使用方式簡單,可以透過輕輕點壓或以畫圓手法推延粉底,遮瑕效果會更佳,展現無瑕自然妝容。

絕對適合配合粉底乳或粉底霜使用。

另外也有很多人選用


Liquid Foundation Brush 斜角濕粉掃 (hk$130)


斜面設計刷頭,貼合面部輪廓,上妝零死角。
豐盈平口的刷毛飽滿富彈力,能將粉底均勻貼附肌膚,幫助粉底完美推開不留粉痕。

可以配合粉底液或粉底霜使用,透過輕輕點壓或者以畫圓或小螺旋狀手法推延粉底,輕易掌握遮瑕度,刷出上質底妝。
如果想選好用的粉底及配件, Mary Kay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MaryKayhHK # MaryKayHongKong # TW3DFoundation #Foundation #Makeup
@marykayhongkong @spring_pr @springpublicrelations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入黎禁個讚留意下我既新動向啦:D!!
Contact:siushanb@hotmail.com
歡迎試用邀請/出席活動邀請喔<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