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3日 星期六

【美妝】愛不釋手的 Lancôme L’Absolu Rouge Ruby Cream 瑰麗寶石絲滑唇膏

有冇諗過唇膏可以做到好似寶石嗰個?

Lancôme就做到啦!
不論女士擁有多少支唇膏,經典的Lancôme L’Absolu Rouge瑰麗豐盈唇膏的地位,都一樣有好多人想擁有佢!

Lancôme一直以極致的質感拓展彩妝界,各款啞緻以至絲滑亮澤的唇膏一應俱全,更不斷研製經典色澤,讓每位女性都能找到絕配唇色。今天傳奇唇膏邁進新境界,將設計與功能完美結合。
L’Absolu Rouge Ruby Cream 瑰麗寶石絲滑唇膏
建議零售價*:HK$270
以下由左至右順序分別係:

#01火紅色 #02楓葉色 #03豆沙色 #481血紅色

具療癒功效的水晶、寶石及礦石是漸受追捧的養生潮流,將源自遠古的超自然力量融入現代生活中。
全新Lancôme L’Absolu Rouge Ruby Cream瑰麗寶石絲滑唇膏啟發自這股風潮,不但將紅寶石色澤及專利成分注入唇膏,同時更將唇膏化作珍貴寶石;寶石切割外型的唇膏設計獨特尊貴,造型媲美璀璨寶石,令人愛不釋手。
而且唔同款式嘅唇膏有唔同嘅寶石形狀,可以話係非常獨特!

#01火紅色

#02楓葉色

#03豆沙色

#481血紅色

L’Absolu Rouge Ruby Cream瑰麗寶石絲滑唇膏色澤深邃持久,感覺卻極致舒適。平時搽唇膏我最驚乾,因為平時個嘴都好乾。

裡面獨有微分子分佈技術,令唇膏一抹便能締造無與倫比的奢華唇色。配方蘊含Pro-xylane專利抗衰老因子、玫瑰精華及碧璽(電氣石),讓櫻唇感受柔滑易推的觸感,發揮持久舒適功效。
唔單止得上面四隻顏色架,
全新唇膏系列共15款色調如紅寶石般珍貴耀目,邁進嶄新的色彩領域。擁有7款裸色及8款紅調,配合奢華豐潤的絲滑質感,L’Absolu Rouge Ruby Cream瑰麗寶石絲滑唇膏綻放媲美寶石的色澤與光芒,締造Lancôme前所未有的奢華唇色。
L’Absolu Rouge Ruby Cream瑰麗寶石絲滑唇膏造型革新,獨特的紅寶石形狀貼合櫻唇,將設計及功能完美交融,一抹精準上色,色澤持久顯色,絲滑質感極緻細膩。而限量版更以不同寶石切割形狀,輕易勾畫完美唇形,令櫻唇極致奪目,凸顯立體輪廓,隨時展現真我本色。

瑰麗寶石絲滑唇膏於各Lancôme專門店及美容專櫃有售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入黎禁個讚留意下我既新動向啦:D!!
Contact:siushanb@hotmail.com
歡迎試用邀請/出席活動邀請喔<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