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4日 星期一

【美妝】透亮遮瑕一步完成| Lancôme Blanc Expert Cushion Urban Duo Palette



女士在早上化妝所花的時間越來越短,寧願集中應對容貌最基本的膚色部分。最熱切的渴求並非塑造全造型,而是擁有水潤無瑕的肌膚,重拾肌膚神采和提升光澤。對簡約裸妝及健康神采的追求,跟時下都會女性的生活方式息息相關。因時間緊逼,迫切需要多效合一的省時產品。Lancôme推出全新的二合一產品,就可以兼顧肌膚內外的需要。




Lancôme的最新成員

Blanc Expert Cushion Urban Duo Palette升級版瞬白亮肌雙效遮瑕氣墊粉底組合 價:HK$435

此二合一產品。配方以原裝Blanc Expert Cushion為基礎,加配柔滑遮瑕膏,發揮雙重功效,隨時隨地防護及修飾肌膚。  氣墊粉底能深層保濕,同時保護肌膚免受都市環境侵害,而柔滑遮瑕膏針對性修正黑眼圈及其他瑕疵。



Blanc Expert Cushion Urban Duo Palette方便攜帶,可以隨時隨地上妝、遮瑕和補妝的最佳良伴。粉餅藏身於綴上金色玫瑰標誌的奢華纖薄純白粉盒中,用上全新雙面粉撲形如水滴,Ruby-cell的一面供抹上粉底液,另一面絨面則可為黑眼圈細緻遮瑕



完全BEFORE

完全AFTER

左BEFORE; 右AFTER






BLANC EXPERT CUSHION

締造明亮光彩的保濕氣墊粉底 價:HK$290

BLANC EXPERT CUSHION CASE 

限量版升級版瞬白亮肌氣墊粉盒 價:HK$100
 Blanc Expert Cushion的保濕粉底都換上全新升級配方,這款氣墊粉底專為均勻膚色而研製,同時為肌膚深層保濕,發揮24小時保濕功效,令肌膚健康明亮。



嶄新天然親膚配方,蘊含抗污染及抗氧化成分,配合SPF-36防曬功效,形成對抗環境侵害的防護罩,令肌膚水潤飽滿,從而發揮保護功能。  


Blanc Expert Cushion 升級版瞬白亮肌氣墊粉底

於各Lancôme專門店及美容專櫃有售

#LancomeHK #BlancExpert #CushionUrbanDuoPalette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入黎禁個讚留意下我既新動向啦:D!!
Contact:siushanb@hotmail.com
歡迎試用邀請/出席活動邀請喔<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