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日 星期六

【護膚】Divana Spa *背部去暗倉療程

來到尖沙咀這間Divana Spa美容店,占了全層2樓幾大規模。



主調都是白色感覺清新簡潔~



入去之後首先換成毛巾,然後趴在床上先清潔背部,然後進行果酸,感覺不大可能是因為背部的肌膚比較厚。然後中和之後更加完全沒有感覺了。
這是產品SET~~
然後會做一個精華導入的過程,首先塗上保濕精華,感覺清爽容易吸收,用一個叫做藍光導入機,清涼又舒適。
最後才做一個人手清暗瘡和暗粒的步驟,雖然有點吉的可是真的很爽皮!
完全feel到把污糟的油脂全部清出來了!


BEFORE+AFTER
剛清完會有少少凸起的暗倉,幾天後傷口好了就平了很多唷!


治療師手勢很好,而且又很有禮貌,值得一讚呢。
離開之前還主動給我沖了一杯檸檬水,服務態度真好,有時也覺得一間美容院除了治療有效之外,另外附加的服務也是留住客人的其中一個重要方法。
 
有關Divana Spa 
Divana Spa 相信只有健康的身體,才有健康的皮膚。提供獨特的具排毒功效的按摩療程幫助顧客舒緩緊張和壓力,內而外地調理好身體機能。 
地址:尖沙咀金馬倫道12號恆信商業大廈2樓 
查詢電話:6228 8144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ivanaspa.ayur/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Facebook page : Piggy豬&Siushan寶 PS愛自己
入黎禁個讚留意下我既新動向啦:D!!
Contact:siushanb@hotmail.com
歡迎試用邀請/出席活動邀請喔<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