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6日 星期日

【護膚】花王Curél乾燥性敏感肌膚系列ღ保濕面霜ღ潤唇膏ღ潔面乳ღ眼部精華ღ

這個牌子的產品之前也有使用過,覺得效果不錯,今次再次分享其他產品,攞奬不是浪得虛名。
擁有乾燥性敏感肌膚的人士,肌膚本身的天然鎖水成分「細胞間脂質Ceramide」不足,令肌膚容易乾燥敏感;然而緊張忙碌的都市生活、壓力、睡眠不足及不規律的日常習慣都會直接影響肌膚狀況,進一步令皮膚屏障功能減弱。若脆弱的肌膚遇上乾燥天氣、冷氣等外來刺激,肌膚就會變得乾燥並出現敏感症狀。
Curél研發出專為乾燥性敏感肌膚而設的護理,從根本解決皮膚問題,遠離乾燥性敏感肌膚的困擾。
今次試用的產品共有四款。

Curél豐盈泡沫潔面乳
Curél深層高效保濕面霜
Curél潤浸保濕眼部精華
Curél潤浸保濕護唇膏

Curél豐盈泡沫潔面乳 Intensive Moisture Foaming Wash $150/150ml
洗面泡泡大大支,一按下去就有很豐富的泡沫,
濃厚細滑泡沫,容易清洗,避免潔面時過度搓揉,減少引起肌膚敏感!
弱酸性泡沫潔膚乳溫和潔淨同時保護天然保濕因子「細胞間脂質Ceramide」,
維持肌膚自我保濕能力 ,亦有溫和潔淨成分,
有效徹底潔淨汗水及油脂污垢而不會對肌膚造成負擔,
將早上油淋淋的面部立即清洗乾淨,而且不會很繃緊!
香味不會過份濃郁,幾清新。

Curél深層高效保濕面霜 Intensive moisture cream *皇牌產品$180/40g
面霜是一直都給予好評的,之前死慳死抵用了三個月最終都用完了,現在就補貨吧!
皇牌產品深層高效保濕面霜成為日本乾燥性敏感肌膚面霜的銷量NO.1及日本@ Cosme NO.1面霜2年冠。
首創「潤浸保濕Ceramide功能成分」有效為肌膚補充「細胞間脂質Ceramide」,
修復天然鎖水屏障,為肌膚層層鎖水並提升屏障功能。
瓶子沒有什麼大變化,用了深層高度保濕配方,使用後感覺清爽,
並預防乾燥問題惡化,裏面的質感也是同樣的輕盈,保濕之餘不油膩,
已經用緊人生中第三瓶,都算是面霜中的最愛!

另外一款是Curél潤浸保濕眼部精華 Eye Essence $220/20g
眼部精華包裝很有趣,裡面是啫喱質地,
容易被推開並滲透到角質層,改善眼紋。
植物性細紋改善成分,讓眼周水潤飽滿,
塗上去之後很快吸收不會很油膩,
不過如果需要極級滋潤就未必做到,不過我用這個是不會長脂肪粒的。

Curél潤浸保濕護唇膏 Moisture lip care stick $75/4.2g
潤唇膏方面包裝很特別,是有點磨砂的質地,跟平日反光令面的很不同。
蘊含「潤浸保濕Ceramide功能成分」、植物性保濕成分及可可巴油,
給予唇部持久高密度水潤效果,有助雙唇鎖緊水分,
即使乾裂脫皮嘴唇也變得水潤柔嫩,亦可作唇妝底霜使用~
裏面的質地很透明光滑,沒有特別添加的香味!
用起來立即令唇部補好水,長期爆坼的唇能夠得到滋潤。




售賣點: 於指定萬寧、屈臣氐、莎莎、Colourmix、UNY、AEON、
Apita 及 Piago發售
產品查詢電話: 2866 3776 
網頁︰ http://www.curel.com.hk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curelhk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Facebook page : Piggy&Siushan PS愛自己
入黎禁個讚留意下我既新動向啦:D!!
Contact:siushanb@hotmail.com
歡迎試用邀請/出席活動邀請喔<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