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4日 星期一

【美眼】短眉短眼睫毛女士的小幫手|美國醫學美容品牌 NUTRALUXE LASH MD 增長睫毛液精華

有時候很羡慕細妹妹的眼睫毛很長,可能是因為媽媽在我小時候沒有幫我剪眼睫毛吧!
 
然後收到邀請試用睫毛增長液,就一於試試它的功效吧。
醫生推介眼部美容醫學 NUTRALUXE LASH MD
如果妳長期植眼睫毛, 痴假眼睫毛, 又或者搽睫毛液搽得多, 導致睫毛脫掉稀疏, 誠意推介你用呢隻眼睫毛精華, 有朋友親身試過, 4星期極速生長, 增長又濃密

美國原裝進口 100%正貨 (樽身有防偽雷射貼紙及使用說明)

美國醫學美容品牌 NUTRALUXE LASH MD 增長睫毛液精華 (1.5ml)



說明書話可能會刺激眼睛,但我不覺任何痛啊。就是有點爽爽的感覺吧。有朋友用完會眼腫一下,但是我沒有呢。

 
那個掃頭也很林身的,不會感到不適。用在眉毛可以重力點,但眼睫毛要輕力點。
 

每天也用一次,用了十多天的確成功增長了些。還會繼續努力用,繼續增長=)
 
Ps. 
不是永久增長呢,要keep住用。



(
一支 1.5ml NUTRALUXE LASH MD 增長睫毛液精華 大慨可使用 1個半 2個月)
添加了維他命B3B5CA、植物精華及人蔘, 增加修護功效

原理:
毛囊分為生長期、退化期及休止期,藉專利技術令毛囊生長期增長,在密度長度厚度方面得到顯著改善。
每睌塗抹於上、下眼睫毛的根部。 如眉毛稀疏者,也可塗抹於眉毛上
由於毛髮的生長期跟遺傳有關,成效因人而異,但官方實驗證明一般使用者能在 4 6 星期後見效。

使用方法:

每晚清潔眼部後,先用眼霜打底, 取出睫毛掃, 可把掃上過多的精華素在瓶口邊先掃走, 閉上其中一隻眼睛, 以最少的力度以畫眼線的方式塗抹在睫毛根部的皮膚上。刷頭上的精華素劑量足夠雙眼的上及下眼睫毛使用, 切勿自行增加劑量
若睫毛增長完成至理想長度後,每星期使用 3 4 次便可。

注意事項:
含有微量維他命 A ,約 3% 的使用者或會感到微紅或痕癢 ,醫學研究顯示此乃正常反應,正常使用並不會有脫皮情況出現, 此產品已於歐盟註冊,並通過安全測試。

不建議以下人士使用此產品:
1.
女性在懷孕或哺乳期間
2.
現在接受眼科醫學治療 (青光眼或白內障等眼疾)
3. 3
個月內曾接受眼科手術 (如有疑問,請諮詢專業意見)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Blog links: 

Facebook page : Piggy豬&Siushan寶 PS愛自己
入黎禁個讚留意下我既新動向啦:D!!
Contact:siushanb@hotmail.com
歡迎試用邀請/出席活動邀請喔<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