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4日 星期一

【瘦身】歐亞美創集團3G無極射頻溶脂 GREAT、GENIALITY、GOOD

次來到歐亞美創集團銅鑼灣分店,不是做雙極的減肥啊~

也有好多美容產品買!!


做treatment的床=]


沒有海景,也有樓景.

歐 亞美創集團引進的「3G無極射頻」有別於市面上一般單極、雙極射頻儀器(客人需在療程期間手持導電棒或導電板),其利用超高射頻能量在毋須回路電極的情況 下均可以單向放射輸出,直接深入皮膚並集中擊退頑固脂肪層,激活治療部位的細胞,其集中、穩定的能量波,亦大大縮減回電時間,客人在不知不覺中,享受安 全、舒適的療程。
由意大利SIG最新研創的3G無極射頻美容儀,突破以往射頻技術的局限與不足,透過其3大優點:
GREAT(強大能量)、GENIALITY(溫和舒適)、GOOD(極佳療效),為一眾不斷求新的顧客,帶來又一美容嶄新的領域。



GREAT(強大能量)
3G能量波是一股強大的能量團,在應用中它的能量幾乎100%被人體吸收,轉化為解決人體各種問題的有益因數。3G能量波不會破損皮膚,更不會出現其他儀器可能發生的燒傷、灼偒的醫療事故,常見的針刺感都不會發生,非常安全可靠。
GENIALITY(溫和舒適)
射頻能量可在無須回路電極的情況下以單向放射輸出,直接深入皮層。這樣可保障能量的輸送及穩定,更可縮減回電時間。此外,能量強度為人體可接受的範圍,確保整個療程安全可靠,給使用者感覺溫和、舒適,在不知不覺中,既安全又愜意地完成整個治療過程。
GOOD(極佳療效)
3G 能量波特殊的單向能量傳輸方式和安全可靠的治療模式,衍生出極佳的治療效果。3G射頻能量之深入程度可分為淺、中、深度,能確保使用者得到最準確的治療。 儀器應用於人體面部,透過射頻熱能有效刺激皮膚底層膠原姐織,重組膠原蛋白結構,可以做到美白、撫平皺紋、緊緻提升、平衡膚色;而應用於身體部位,它以射 頻熱能來調節生理循環系統,加快毒素和多餘水份從體內排走,做到消脂減肥、去水腫,塑造完美體形。儀器亦可應用於人體經絡和淋巴系統,它具良好的舒緩、排 毒功能,適合於調節生理循環系統,如關節疼痛、腿部腫脹等,具有良好的治療效果。
療程範圍
• 平復幼紋及皺紋
• 收細毛孔
• 美白肌膚
• 消除浮腫
• 收緊面型
• 溶脂瘦身
• 修身塑形
• 改善關節疼痛
• 淋巴循環
• 減少腿部腫脹
• 刺激骨膠及彈性纖維之生長

每part是20 mins的,腰部20mins, 而每隻手臂都是做10mins, 不需花時太久。

機頭有大有細,大的做大部位,細的做細部位,也頗集中的。也有不同功能,可選收緊或溶脂。
因腰部較多脂肪,故選了溶脂,但手臂較鬆,所以選了收緊。

腰部一定是用大機頭,但手部用了細機頭,這機頭也用來做面的,是我的骨不粗所以範圍不算太大,可用細的這個Xd

做之前要塗油的,以油溶油這樣吧~

感覺肚子好像沒有那麼鬆了~



手臂~~





BEFORE:


即時手臂AFTER:


完成後用毛巾抺乾即成。^OO^
整體感覺只是微暖而已,過程沒有不適。
特別是肚,幾乎連感覺都沒有~
只有手臀覺到點微暖而已。
當然除了做這些treatment外,也一定要keep住運動才可以成功呢!

歐亞美創集團www.eifca.com.hk
歐亞美創集團旗下品牌纖瘦店:www.eifc.com.hk/
纖瘦店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keifc/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歐亞美創集團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Blog links: 

Facebook page : Piggy豬&Siushan寶 PS愛自己
入黎禁個讚留意下我既新動向啦:D!!
Contact:siushanb@hotmail.com
歡迎試用邀請/出席活動邀請喔<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