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7日 星期二

【養生】養生同時美胸| 無痛熱灸通乳線+人手豐胸療法 | Yinensis 然淙養生文化館

再次來到位於尖沙咀亞太中心的養生文化館進行養生體驗,今次做的是無痛熱灸通乳線+人手豐胸療法。
入到房間之後首先要換上毛巾/浴袍,現在香港胸部按摩已經變得越來越普遍,每個女人都注重養生,所以也不介意。
首先進行的是熱灸,會有一些精油在胸部推動,主要是疏通乳管、改善乳房健康。無痛的,感覺舒服,也排走了體內毒素(濕氣)!
起了少少砂,真。無痛排毒!
然後再進行人手推胸,過程中有少少痛楚,因為平日比較少做按摩,而且胸部不會自己運動,一定要人手,但是如果手勢不佳的話有可能令乳房變細或者影響健康。師傅用熟練的手勢幫我豐胸,通乳管,也對對乳線增身的問題有幫助。
已經可以見到即時的效果,除了長期做可以豐胸之餘,又可以保持預防健康!


無痛通乳線護理 試做價228/30mins
獨家人手豐胸療法 試做價$398/30mins

另外,
Yinensis養生文化館除咗有養生保健之餘,仲可以做美甲.
分享:
【美甲】去邊度gel甲好?舒服又高質素既gel甲體驗@Yinensis 然淙養生文化館
【養生】排毒好方法 - 磁穴深層通經絡療程@Yinensis 然淙養生文化館

「Yinensis然淙養生文化館」
尖沙咀漢口道28號亞太中心3樓11室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Yinensis/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Blog links:
 Theztyle  | Itrial | Fashion & BeautyBeautyexchange

ELLE She |Ubeauty |Qooza Beauty |Glamablog |

WeShare | Blogspot




Facebook page : Piggy&Siushan PS愛自己
入黎禁個讚留意下我既新動向啦:D!!
Contact:siushanb@hotmail.com
歡迎試用邀請/出席活動邀請喔<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