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5日 星期五

【護膚】《我的美麗日記》x 插畫家John Ho All in One限定收藏盒(台灣篇) *護膚

不嬲都用開《我的美麗日記》..
因為實在係平,靚,正!
我係大懶鬼,所以唔係成日用,通常皮膚出事先急救~~
2年前都有SHARE過我的美麗日記既其他MASK!
http://blogs.elle.com.hk/siushanb/2014/10/17/%E3%80%90%E8%AD%B7%E8%86%9A%E3%80%91%E5%B9%B3%E5%83%B9%E4%BF%9D%E6%BF%95%E7%BE%8E%E7%99%BD%E6%8B%89%E6%8F%90%E3%81%AE%E9%A9%9A%E5%96%9C-x-%E6%88%91%E7%9A%84%E7%BE%8E%E9%BA%97%E6%97%A5%E8%A8%98/
今 次到CROSSOVER~ 係香港土生土長的John Ho曾奪取多項插畫及動畫獎項,並於香港、中國內地、台灣及日本等地舉辦個人作品展,擅長以繽紛插圖配合動人文字,帶出真摰的感情;其創作的兩大角色 — 外型活潑可愛的「肉肉熊」和高貴優雅的「花花貓」,均深得不少大小朋友歡心。
兩位可愛主角介紹兩地街頭小食文化,打造出冬季限定收藏盒(香港篇)及All in One限定收藏盒(台灣篇),配合輕鬆活潑的插畫,
讓人陶醉於歡樂繽紛的氣氛。【美麗.雙城】限定收藏盒極具珍藏價值 ar XDD!
All in One限定收藏盒(台灣篇) 售價:HK$ 159 / 24 + 1片

台灣篇由花花貓負責當導遊,帶你走過台灣著名地標及品嘗地道小吃,
以及送上品牌14款皇牌面膜,細心呵護肌膚的5大需求:美白、毛孔管理、保濕、修護及全效滋潤。
以下5款面膜各3片:
黑珍珠煥白面膜、墨西哥復活草毛孔緊緻面膜、官燕窩全效滋養面膜、玻尿酸極效保濕面膜、阿爾卑斯雪絨花極緻修護面膜。 以下9款面膜各1片:
納豆發酵保濕面膜、角鯊烯修護保濕面膜、大馬士革玫瑰面膜、撒哈拉沙漠柵藻平衡控油面膜、紅酒多酚煥采面膜、沙地蘆薈舒緩面膜、皇室珍珠晶亮面膜、墨西哥
仙人掌面膜、南極冰河醣蛋白滲透保濕面膜。
* 特別加送台灣溫泉細緻保濕面膜1片
見到都覺得開心,七彩繽紛呢!
實在太多款式,都唔知用邊塊好,效果大同少異,皮膚係一定會滑左,咁就跟據當時既皮膚來揀MASK^^
玻尿酸極效保濕面膜用的時候面部有些油脂粒,在太陽穴附近。
用後改善明顯,油脂粒都變小,而且太久沒有用過面膜的我皮膚也變得光滑了很多。xdd
BEFORE + AFTER :D
其他cutting都係一樣,只係有內容d唔同,仲有精華既話我都用塗手塗腳,別浪費吧!
所以平野未必一定冇好野,我的美麗日記就是一個好例子啦。

記得去萬寧買~~~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Facebook page : Piggy&Siushan PS愛自己
入黎禁個讚留意下我既新動向啦:D!!
Contact:siushanb@hotmail.com
歡迎試用邀請/出席活動邀請喔<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