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3日 星期日

【護膚】韓國Storyderm黃金納米公主矽針 | 改善暗啞膚色+增加皮膚彈性

療程程序約45-60分鐘,首先進行的是溫和清潔面部,
美容師的手比較冰冷,按摩起來很舒服,而且洗面奶也有淡淡的香氣。

Peeling只需要按摩一下就可以了,沒有什麼刺激,
之後就到Storyderm Black Cavi Heating Gel,是類似面膜,不過是白色的,放幾分鐘就可以。

然後就到今天的重頭戲@Storyderm 黃金納米公主針。這個不是入侵式的打針療程,公主針在韓國生產,進化版海藻矽針。納米黃金矽針,內含金針成份,納米金針可活化纖維細胞,強化膠原與肌膚纖維的緊密度。比起以往做的海藻織針刺激度還是比較低,沒有什麼感覺,按摩之後就完成了。


可以直接加上Storyderm Gold Film Gel Modeling Mask,進行一個保濕和修護的功效。20分鐘過後完成搽面霜及防晒就可以離開了,整個過程大約需要1小時。
當晚主要用清水洗面,摸上去有少少似做咗海藻矽針嘅感覺,因為會有少少吉吉地幾得意,第日出完街之後塊面會明顯又滑左少少,同埋有少少爆倉,最好盡快清理,因為這是皮膚功能喚醒的時候。

BEFORE

即時After

明顯幾日之後可以能改善暗啞膚色,皮膚老化,增加皮膚彈性 ,收細毛孔及暗瘡等問題。只需一周肌膚變得白皙柔嫩,彈!

IM BEAUTY GROUP: www.facebook.com/imbeautygroup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Facebook page : Piggy&Siushan PS愛自己
入黎禁個讚留意下我既新動向啦:D!!
Contact:siushanb@hotmail.com
歡迎試用邀請/出席活動邀請喔<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