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日 星期二

​​【運動】Percent Kitchen & Fitness 小組訓練班 | 提升體能 | 運動速成班

今個月約咗妹妹一起去做運動,就參加左小組訓練班試堂。
其他課程一般都係一對一嘅教練,但小組訓練班可以係二至五人開班。
Percent Kitchen & Fitness 雖然位於工業大廈,但地理位置非常便利,地鐵站步行幾分鐘就到。
裡邊環境舒適,地方很大,其中一邊就有打穿擂台以及各種熱身設備例如樓梯機或跑步機。練習打沙包一樣有。 還有汗蒸房*_*肌肉按摩位置也有的!

也有一房是有汗蒸(很便宜,數十元一次)
按摩肌肉等~也能check體重脂肪的機=]

令一邊廂就有各種健身儀器,一般是段練肌肉強度。
還有其他的,當時有人就不拍照了~
準備好之後第一件事就是做熱身運動,如我做的單車機,感覺先進,有即時停車的按鍵。快速踏了幾分鐘其實已經雙腳有點累。
我妹妹就做樓梯機,應該比較攰。
完成之後就開始做各類不同的運動,有的是減少手部肥肉脂肪,有的是用來加強老鼠仔。
鍛鍊全身的運動也有,當中有一些儀器能夠加速脂肪消耗,
包括這部機器,可以坐喺度做或趴喺度做,主要都係訓練腰腹,也能夠同時段練大腿肌肉。


這部機如無記錯是集中鍛鍊手臂,看起來很容易其實拉起來都很重的!
有很多一起做的運動也沒有拍照下來,就要靠自己親身體驗一下,同事教練也有教授平日在家中應該如何段練肌肉或自己想段練的部份,絕對沒有Hard-sell。
小組訓練班
優點:
*不受時間限制!
*真正的小班小組教學(最多四~五人)
*訓練多元變化
*享受運動樂趣
*養成運動習慣
成效明顯,許多同學上過幾堂之後已經可以看到明顯的體能進步。@_@"
每堂一小時,上堂時間彈性
試堂價$150
Percent Kitchen & Fitness
Tel: 3706 5805
Whatsapp: 9174 020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ercent.hk/
地址: 九龍觀塘開源道55號開聯工業中心B座11樓03A室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Facebook page : Piggy豬&Siushan寶 PS愛自己入黎禁個讚留意下我既新動向啦:D!!
Contact:siushanb@hotmail.com歡迎試用邀請/出席活動邀請喔<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