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日 星期三

【醫美】Faith in Face After Shower Look水油分子精華 | 補水同時補油


夏天又要補水又要控油,唔可以比肌膚缺水搞到乾爭爭,最近就試用咗韓國品牌Faith in Face。整體效果都幾唔錯,特別私心推介「After Shower Look水油分子精華」。
Faith in Face首推After Shower Look水油分子精華
韓國大熱三秒法則 即時高效滲入肌底
打造沐浴後的水嫩肌 展現粉紅保濕力
肌膚中的水份每分每秒都在流失,但原來在沐浴潔面後,水份更會倍速流走。韓國知名美容節目《Starking》中曾做過即場測試:肌膚表皮原先水份含量為50.1%,潔面3秒鐘後水份含量降到41%,1分鐘後更跌至35.8%,可見沐浴潔面後是肌膚水份流失得最快的時候!所以於沐浴後把握三秒法則非常重要,必須使用最高效的保濕產品,才不會浪費這「黃金三秒鐘」。
不過,你以為要補水只使用保濕產品就夠嗎?大錯特錯!其實護膚時補水同時也需要補油,保持肌膚水油平衡,從肌底開始鎖水,才能打造最水嫩的肌膚。使用Faith In Face新推出的After Shower Look
Serum,只需一滴,即可快速滲透至肌膚最底層,以黃金三秒鐘的速度即時為全臉保濕鎖水,打造如沐浴後的清爽水嫩肌,展現粉紅保濕力!
粉紅嫩肌的秘密 - 簡化護膚步驟  水油合一精華深入肌底 
即時補濕鎖水
After Shower Look Serum採用與肌膚油脂成分相近的天然植物成份,並以油滴科技配方,把水和油打造成細小的水油分子,塗抹後可即時滲入肌底補充油份及深層保濕,亦有效建立保濕屏障,為表層保濕。水油精華同時含有多種保濕因子,包括堅果籽油、山茶籽油等,能長效為肌膚補水!可愛的粉紅色精華晶瑩剔透,當中含有以百合花、白茉莉及白蓮花製成的白花複合物,有效撫平肌膚,配合天然植物成份,令肌膚回復水潤亮澤。
After Shower Look Serum
主要功效
✿     
密集式保濕力
精華保濕因子有效吸取空氣中的水份,長效為肌膚注水,全天候無間斷由內到外都水潤飽滿。
✿     
質地清爽不黏笠
精華質地輕盈水感,配合水油保濕因子,迅速滲透至深層肌膚,達致保濕而肌膚零負擔的功效。
✿     
極致鎖水屏障
蘊含與肌膚結構相近的植物成份,形成天然保濕屏障,當中白花複合物成份使肌膚整天水潤嫩滑。
主要成份
✿      
白花複合物
以百合花、白茉莉、白蓮花萃取物,幫助撫平肌膚,並長效補水,改善膚質。
✿      
茶花籽油
茶花籽油除了能保濕外,更可以輕透自然的油層牢牢鎖緊水份。
✿      
堅果籽油
堅果籽油能為肌膚建立鎖水屏障,並含有豐富棕櫚油酸,能防止肌膚乾燥、老化。
售價
HK$178 / 50ml
唧出嚟嘅時候好明顯係水油已經混合左一齊,所以塗上去嘅時候可以做到同時補水,又唔會吸收唔到。
特別係夏天好岩用,因為清爽之餘亦都能夠成功補水,唔會有「癡笠笠」嘅感覺。
唔需要特別拍打已經好快吸收晒!沒有敏感, 十分溫和。
Before
Using...
After
1/粉紅保濕力Level UP! - After Shower Look Hydrogel Mask
每日潔面後,使用After Shower Look Serum保濕鎖水,打造水嫩粉紅肌,配合同系列的After Shower Look Hydrogel
Mask使用,每星期敷2-3次,能進一步滋潤肌膚,回復皮膚彈性,使保濕成效更顯著!
After Shower Look Hydrogel Mask

主要功效
✿      
鎖水補濕
擁有高度水份凝聚力,為肌膚不停注水,營造長效保濕,水嫩飽滿的肌膚。
✿      
回復彈性
鎖緊膠原蛋白,有助減少細紋和鬆弛,並回復肌膚彈性,令肌膚光滑緊緻。
✿      
細胞再生
具修護、滋潤和高度抗氧化的功效,有助淡化色斑,減退細紋及微小傷痕。
售價
HK$87 / 盒 (3片)
質感是啫喱的感覺,不會有很大負擔,觸感也非常舒適。
表面有兩種不同的紙嘅質地,我覺得比較好嘅就係兩邊嘅質地係唔同,包裝說明亦有清楚講解邊一邊係貼上面部,邊一邊係向外。平日敷面膜,明顯地兩邊的質感是不同,都不是太肯定那一邊是放在面上。
BEFORE
AFTER


整體香氣同埋感覺都唔錯,唯獨是在上唇上面比較乾燥的位置就會有少少吉吉地嘅感覺。
即時滋潤不少,看起來也光滑很多。



粉紅保濕力私心推介
為肌膚補水的同時,也要為眼周肌膚保濕。護膚後敷上Eye Am Not Tired眼膜,能改善眼部血液循環,令雙眸明亮光澤。除了追求水嫩的肌膚,也不能忽視膚色的透亮度,使用Swan Feather Coating Cream,能在28日內提升肌膚光澤度,令皮膚既水潤又亮白!
Eye Am Not Tired Eye Mask

主要功效
✿      
明亮眼周肌膚,有效消除眼袋和黑眼圏等問題
✿      
改善眼部血液循環
✿      
可以修復受損的眼周肌膚,加強細胞免疫力,逐步修復眼肌的健康與緊緻度,令雙眸明亮光澤
售價
HK$75 / 盒 (4片)
第日要好早出發做嘢,都怕唔夠瞓眼睛疲勞(唔知自己係咪有啲本末倒置XD)亦都係同面膜一樣有三層,其中兩層係紙,Jelly質感非常輕盈,清爽不癡笠笠。



Swan Feather Coating Cream
✿      
蘊含仿生天鵝油、專利成份菇類及檀香樹提取物
✿      
採用納米鎖水層導入技術,養份能迅速進入肌膚深層
✿      
經臨床研究證明,使用28天後肌膚保濕力及光澤度均顯著上升
✿       均勻膚色,令肌膚剔透亮白
✿      
改善皺紋、色班等問題
HK$200 / 50ml
相比起以上幾款產品,這個就比較滋潤,所以用起上嚟亦都比較油身,唔需要塗一層好厚,薄薄地已經足夠。
Before
 
                                                                                                                                                                                       
                                                                                                                                                                                                                                                                      
官方網站:     www.faithinface.com.hk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faithinfacehk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faithinfacehk/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Facebook page : Piggy豬&Siushan寶 PS愛自己入黎禁個讚留意下我既新動向啦:D!!
Contact:siushanb@hotmail.com歡迎試用邀請/出席活動邀請喔<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