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5日 星期一

【美胸】envus 胸部疏通乳腺增大療程*健康同時有美感

有留意我的blog,我之前去了envus呢度免費檢查胸部
其實每個人都可以免費預約檢查唷!
【美胸】envus 胸部檢查*愛美也愛健康

今次就是去做療程了,自己有點豐胸的需要,也需要集中一下胸型。
療程開始之前需要換上那個袍,之後就要坦盪盪地對住治療師了@@"


玫瑰防敏去角質療程的產品不是那種很強勁磨砂的那種,是慢慢地打圈塗上,之後有一些死皮會跑出來,被治療師看得出得很少護理胸部,um...的確是呀!過程沒有什麼大感覺,頗有趣的。
帶上一粒粒白色的死皮XD


膠原自生緊緻儀是一部圓形的儀器,發出一點熱的溫度,感覺也舒服,在胸部不停推,可以幫胸部開穴-提升產品吸收力,同時也會塗上一些產品作吸收,不是單單在皮膚表面移動的儀器。
疏通乳腺增大療程有用手部推胸的,徒手疏通乳腺以及把胸型推好,另外也有胸腋推淋巴,增強效果~最近太少做一些推胸的療程了,所以去到淋巴位會特別感到酸軟..
做了一邊之後,明顯是集中了超多的,但相片尺度太大,男朋友不喜歡就不放了*3*

最後使用排毒熱能定型模,溫度不會太高,可以調整胸型和增大了!
穿著相同的胸圍都感到漲漲的!


豐胸都需要配合返飲食同埋少許運動,目標亦唔可以同自己本身差太遠,治療師話每個人嘅脂肪細胞已經定左數啦,只不過係可唔可以將去整大啲。就好似一個氣球有啲人本身大有啲人本身細,唔可以上到太多。一般兩個級已經係頂盡。如果有人話你可以由A變D應該係冇可能。做所有事也要持之以恆的唷!

envus 
What's app 64684544
旺角地址 :
九龍旺角彌敦道611至615號飛達商業中心1401室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Facebook page : Piggy&Siushan PS愛自己
入黎禁個讚留意下我既新動向啦:D!!
Contact:siushanb@hotmail.com
歡迎試用邀請/出席活動邀請喔<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