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8日 星期六

【生活】貴茶茶班分享活動 x 聖誕送茶最實際=v= 綠茶紅茶白茶花茶❤

聖誕節又快到,一年容易又聖誕@@ 可以說是又是送禮的節日,之前試過貴茶的綠寶石綠茶,今次來到工作坊製作水果紅茶,還想跟大家分享一下好抵買的聖誕gift set:D

尖沙咀美麗華商場的貴茶門市~

 
茶的種類有很多,除了紅茶綠茶白茶之外還有很多不同的花茶。
 

由貴茶教授傳統茶藝知識及泡茶要訣


大家都很認真聽書@o@

我們在活動上沖紅寶石茶,體驗貴茶茶品。
原來茶葉上啡啡地色的部分叫茶毫,代表茶類比較靚。
另外太碎的葉則很快出味而且過於濃郁。另外顏色過深也是唔靚的。
又幾好飲啊,甘甘地!

之後即席調製適合個人口味嘅紅茶水果特飲,我們把紅茶泡兩分鐘左右就加入菠蘿汁及糖水,味道甜甜的菠蘿味且帶點茶香,可按個人口味加入不同的水果配搭成水果茶呢!

小妹飲得好滋味@_@
 

最後問答環節中,小妹答中了問題得到了紅寶石茶的禮盒裝。 問題就是貴茶的貴字是什麼意思:不是價格貴,是貴州的意思呢!

 
最後捧著很大袋的pre-christmas gift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貴茶聖誕“Drinking Tea”花茶套裝  $118
Guitea X'mas “Drinking Tea” Herbal Tea Pack
內容﹕ Emerail花茶乙款、限量保溫茶杯

Emerail 精選桂花洋甘菊綠茶
成分:一級綠茶茶葉、桂花、洋甘菊
容量: 100g
西薈萃的桂花洋甘菊綠茶,清爽甘醇的茶香中滲出芬芳馥郁的桂花及怡神的洋甘菊香氣,令人心曠神怡
建議沖泡分量︰每200毫升使用3克茶葉 (水溫約80-90)
每盒可沖泡 33杯以上 (每杯200ml 計算)

新出的花茶系列,是一大包的花茶,原片的茶業所以比較實在,價格比較高。
 
沖開後茶香四溢,洋甘菊非常香,而且不會嚡口感覺不錯。
由一開始縮到很細的茶葉乾變成沖水後很大塊的茶葉呢!
 
而且也有一個保溫杯送,真的很不錯呢,有隔茶葉網。
沒有漏水的問題,可以當作普通水樽用!




另外綠寶石茶之前已經分享過,評價也很不錯。整個套裝很抵飲呢,有送玻璃杯才$50一套,還有紅寶石茶呢。
貴茶聖誕“Drinking Tea”茶包套裝  $50
Guitea X'mas “Drinking Tea”Tea Pack
內容: 綠寶石綠茶(精選)、紅寶石紅茶(精選)、限量插畫玻璃茶杯

可看:【生活】貴茶 x 綠寶石高原綠茶秘密

 


有獎問答收到的禮物是紅寶石精品:D

送禮自用也很不錯,在這個聖誕節中很推介給大家選購呢~



關於貴茶(香港)有限公司
貴茶(香港)有限公司,於貴州坐擁三大有機茶園,自建及合建專屬有機茶園超過30,000畝,此外更擁有 54,000餘棵古茶樹,罕有珍貴。為了把優質茶葉帶給香港,貴茶(香港)有限公司於2012年正式成立,並先後在九龍塘站及尖沙咀美麗華商場開設多家茶 葉專門店。店舖以簡約亮麗的現代化裝潢,加入西方時尚生活的茗茶概念重新包裝演繹,予人耳目一新的清新感覺。產品亦已在各大超級市場有售,令大眾更容易更 方便在家中、在辦公室內休閒寫意地享受一杯杯清香鮮爽的高原綠茶。

貴茶專門店﹕
港鐵九龍塘站大堂KOT17號舖(閘內)
尖沙咀美麗華商場地庫B1019A號舖
各大超市有售
客戶熱線﹕+852 2711 3181


貴茶網站:www.guitea.com.hk
Facebook:https://goo.gl/3xlJzm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Blog links: 

Facebook page : Piggy豬&Siushan寶 PS愛自己
入黎禁個讚留意下我既新動向啦:D!!
Contact:siushanb@hotmail.com
歡迎試用邀請/出席活動邀請喔<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