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日 星期一

【減肥】德國 DrSlym形纖液 | 唔反彈的減肥方法

減肥藥丸食過,聽過減肥椰子水,但這個是代餐式的減肥。
DrSlym是用一個比較科學的方法令人快速瘦身- 而且不用捱餓!
DrSlym的構想很簡單:”如果您攝取更少熱量,您就會減去更多體重!
最正常的減肥方式而且不用捱餓。不成功是因為大腦認知正在肚子餓。
在下一餐,您會進食更多: Yo-Yo Effect (反彈效應)
DrSlym有以下革命性進展。不用捱餓但每天減去約200公克脂肪。成功的讓您的大腦得到營養所需,
所以不會再有肚子餓的感覺。因為不是身體要求更多食物,是大腦。
因為大腦在飲用DrSlym時沒有缺少什麼營養,所以不會有任何:Yo-Yo Effect (反彈效應)


 
大大支的500ml Dr. Slym,還試了獨立包裝一
,方便攜帶。
它已經可以取代正常的一餐。不論是冷、熱水、有或沒有二氧化碳。
如想味道更好,可加幾滴檸檬汁。
為了達致更好的效果,建議一天飲用DrSlym四次。
開封後的DrSlym飲品應在一個月內飲用。
每瓶500毫升DrSlym16次分量
每盒含30毫升膠囊十份
 

代餐只有這個濃縮汁液,不是奶昔或其他種類。
 

味道有點似果汁味,但不算是很好喝,特別是知它是代餐,心理作用更加覺得不太好喝。
 
頭幾天是喝完之後一會兒都有點飽飽漲漲的感覺,
但我的身體感覺適應後好像感覺有點減弱,有點難阻止我吃其他食物(可能是心理作用)

 
要有恆心每更喝幾次其實有點難,除非是Office工就比較好吧,如行動很多的工作比較難跟。
 
最後也未態完全跟餐單(是我受到食物的引誘),所以不算吃少了很多,
兩個星期才大約減了兩磅。有少少腩很正常吧?.? 吃太多東西了!

 
如果大家有恆心,而且又堅持減肥的話相信效果會更好,
也不妨是一個健康的減肥減脂肪的方法。

價格:
DrSlym 300mL 膠囊10 x 30ml - 10次份量HK$700.00
DrSlym 500Ml 16次份量HK$700.00
其他常見問題可到http://hk.slym.me/fragen-und-antworten看看啊~
官方網頁: http://hk.slym.me/ <- 可訂購!
由而家至到11月30號,用依個Promotion Code就可以有30% Off!
Promotion Code:1SECR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Blog links: 


Facebook page : Piggy豬&Siushan寶 PS愛自己
入黎禁個讚留意下我既新動向啦:D!!
Contact:siushanb@hotmail.com
歡迎試用邀請/出席活動邀請喔<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