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9日 星期三

【護膚】環保實用試管mask | 韓國 MUL TT 面膜系列

四支有顏色的試管,到底用來幹什麼呢?
 

韓國 K-Pop 潮流一向五光十色,多采多姿,亦都好多新奇有趣的配套以及成份,吸引不少人追捧。 MUL新推出一系列獨特玩味重的面膜套裝。新奇,好用,環保;一次過滿足哂三個願望!
TT=TestTube
每支實驗試管各含有牛乳,蜂蜜,蛇毒,仙人掌等有效護膚成份。
滿足用家的美白,保水,緊緻,滋潤的需要。
四色試管內的paper mask功效各有不同,未使用先興奮。
 
成份非常天然的,雖然不太知道防腐成分,但感覺不錯的。


一支支的試管整齊排列,再加上有試管架,真的有點似做實驗。
 
內在的原來是Paper mask!!
用法都一樣,潔面後,將面膜紙貼於面上約 15-20 分鐘後,以清水沖洗。每周使用一至二次。



牛乳美白TT面膜 HK$19.9
美白
有效將乾涸、暗啞、缺水的肌膚,潤澤、活化及修護。令肌膚回復細緻幼嫩、緊緻柔滑,呈現無暇光感。
成份:牛乳蛋白、海洋膠原蛋白、維他命 E、金縷梅萃取物、胺基酸、洋甘菊萃取物、馬尾草萃取物、海藻萃取物、水解蠶絲蛋白、玻尿酸


牛奶mask非常濕滑,貼面度都ok

因為面膜精華比較多,所以要用紙巾印走精華。
用完係透亮白滑左d
不過早上用會令面部唔係好上到防曬/粉妝,可能感覺表面有一屠野。
都係晚上用比較好~



蜂蜜滋潤TT面膜 HK$19.9
滋潤
滋潤肌膚細胞,減低衰老現象。可改善乾燥及喚醒疲憊的肌膚,時刻保持滋潤亮麗。
成份:蜂蜜萃取物、甘油、維他命 B、維他命 E、植物膠原蛋白、天竺葵萃取物、乳木果萃取物


蛇毒緊緻TT面膜 HK$19.9
緊緻
撫平皺紋、改善肌膚彈性及緊緻度、提升面部輪廓,同時回復滋潤光澤效果。
成份:類蛇毒三勝肽(SYN-AKE)、人參萃取物、維他命 E、海洋膠原蛋白、水解膠原蛋白、百里香萃取物


仙人掌保濕TT面膜 HK$19.9
保濕
舒緩鎮靜受刺激的紅腫肌膚,改善肌膚緊緻度,具深層及長效保濕效果,使肌膚保持清新活力。
成份:仙人掌莖萃取物、透明質酸、蘆薈萃取物、洋甘菊萃取物、維他命 C、玻尿酸、水解蠶絲蛋白


呢個睇落更加薄,感覺唔錯,比較水潤濕滑。

用完塊面光滑左好多,保濕度幾好。但有少許笠,建議用後要洗一洗面先至用其他產品出街~


好環保呀!!每款面膜均以獨立試管包裝,用完面膜後可以把試管沖洗乾淨,用作擺設,容器,甚至種植。

 

銷售點:
Fingershopping www.fingershopping.com/wmb
WMB
荃灣沙咀道57號荃運工業中心2期G座14樓
www.wmb.com.hk 查詢電話:2295 4888
Facebook: www.facebook.com/wmbskincare
關於 MUL
源自韓國的品牌 – MUL(中譯:水漾美人)
自然肌是真正的美麗泉源,而水是的重要的基本元素;MUL 追求自然中最純潔無暇的水嫩肌膚,希望透過 MUL 的水漾秘密,令用家的自身美自然地散發出。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Blog links:
 Theztyle  | Itrial | Fashion & BeautyBeautyexchange

ELLE She |Ubeauty |Qooza Beauty |Glamablog |

WeShare | Blogspot



Facebook page : Piggy&Siushan PS愛自己
入黎禁個讚留意下我既新動向啦:D!!
Contact:siushanb@hotmail.com
歡迎試用邀請/出席活動邀請喔<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