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5日 星期五

【豐胸】Cosmic Beaute 磁叉豐胸療程*通經絡

是日去做了個豐胸treatment, 想跟一家分享一下。
在旺角及油麻地中間的Cosmic Beaute做了豐胸療程。

環境頗舒服,等候期間可以坐在舒服的椅子上。亦有美容的產品賣~

首先入房間,要填一份個人資料(第一次去啊~)

然後就進利磁叉豐胸療程了。房間都很整齊及簡潔。



首先換上TOP,檢查一下胸部大細,我有大細胸的啊~(左大右細) 
但其實對世界上的人來說,大細胸應該很多人都有,只是分別大還是細而已。
度了黃金三角比,胸型還可以的,可以更好吧XD


首先用天然草本植物製造的精油,塗在經絡和穴位上(不止胸部,而且手部及背部)

再用「磁叉」刺激穴位進至經絡,改善人體經絡的氣血運行,令人體功能達致陰陽調和。同時刺激身體的內分泌,促進新陳代謝,刺激胸部發大。利用磁力的三叉金屬按胸部穴位,疏通淋巴乳腺,其實有少少痛的。但不可以跟治療師鬥力,否則會很容易瘀。希望可慢慢激發乳房再度發育,活躍胸部細胞內的生長因子及強化乳房組織,令胸部變得豐滿。有效促進乳房上的線粒,乳房內的乳葉及細胞生長,令胸部變得豐滿及緊緻。!

大細胸人士會在較細那邊做長一點時間令兩邊回覆平衡。

手部:


背部:

胸就不影了..xd

明顯胸部即時脹滿了,不過要KEEP住做,效果便會比較持久了。
我用的精油是左邊那款,主力豐胸而右邊那款是40歲以上女士使用,作做緊緻的作用。

Cosmic Beaute簡介
Cosmic Beaute是一所提供專業美容服務和醫學美容的Beauty Salon。 我們的產品及儀器均經過醫學實驗,且通過國際性組織認可。此外,所有療程均由經驗豐富的美容師、國際認可的激光治療師及專科醫生主理,能為顧客提供專業及全面的建議並確保療程的效果及安全性,絕對是信心之選。

地址: 旺角彌敦道 585 號富時中心 23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Facebook page : Piggy&Siushan PS愛自己
入黎禁個讚留意下我既新動向啦:D!!
Contact:siushanb@hotmail.com
歡迎試用邀請/出席活動邀請喔<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