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9日 星期日

【活動】工作坊分享:BareMinerals X Page One 美容專欄作家Yoko Tsang 分享礦物美肌

今日去左Baremineral x Yoko在尖沙咀PageOne的工作坊。

由Yoko介紹化妝及養生心得~~健康護膚,化妝及食療非常重要!

著名化妝師幫外國女model化妝,用上baremineral的化妝產品,感覺時尚健康。

在手上試了不少產品,唔錯的~

也有有獎問答環節送出3支mascara, 但我舉手太慢,所以沒份~~

也試了Yoko焗的米水。很好喝。

是日豐富的Baremineral 禮物,當日也有yoko送出的食療。


分享到這裡~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Blog links: 

Facebook page : Piggy豬&Siushan寶 PS愛自己
入黎禁個讚留意下我既新動向啦:D!!
Contact:siushanb@hotmail.com
歡迎試用邀請/出席活動邀請喔<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