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0日 星期日

【護膚】Kiehl’s Ultra Facial Cream特效保濕乳霜2019|特效保濕潔面啫喱|特效晚間保濕面膜

Kiehl’s Since 1851 特效保濕乳霜 (Ultra Facial Cream) 於2006年推出時,
旋即晉身經典護膚產品,並一直穩居Kiehl’s全球 No. 1暢銷產品。

它的研創靈感源自Kiehl’s的傳統探險精神,無論是探險隊首次登上格陵蘭冰峰,
或征服珠穆朗瑪峰,以至Kiehl’s世界各地忠實顧客的個人歷險旅程,
這「超級保濕產品」能從空氣中吸取水分,整天為肌膚補水保濕,
令肌膚保持水潤平衡,持續感覺舒適。

特效保濕潔面啫喱
特效保濕乳霜
特效晚間保濕面膜
 
特效保濕乳霜 HKD$300 / 50ml ; HK$530 / 125ml


 
品牌精益求精推出革新配方,全新升級版特效保濕乳霜 ──
 不含防腐劑 (Parabens)、胺甲醯胺 (Carbamides) 及三乙醇胺 (T.E.A.) 等化學成分。
Kiehl’s產品研發專家同時提升保濕測試,以驗證新配方的超凡保濕功效。
結果顯示,使用全新升級版特效保濕乳霜僅一次,面部肌膚水潤度即提升2.3倍 ── 
即使在最乾燥的部位,也能得到極致滋潤 。

肌膚更柔軟嫩滑,看來更顯健康。新配方經不同種族人士及於敏感肌膚上測試,
臨床測試顯示可為任何類型的肌膚深層保濕,包括敏感肌膚。

這經典保濕產品以質感輕盈不油膩,非常適合日常使用,
同時以24小時持久保濕而聞名,塗上面部好快吸收,
但是也不會感到油膩,補水力很強!零化學成份真係好鬼勁!


難怪它贏取了逾70項國際美容大獎,獲全球超過200,000用家推薦,並全球每分鐘售出10 瓶。
⋯到 2019年年尾,Kiehl’s全線產品將不含防腐劑!-33- 可能會變成香港女生的頭號寵兒了!

BEFORE
AGTER 
其他同系列的產品:
特效保濕潔面啫喱  (Ultra Facial Cleanser)HKD$95 / 75ml ; HK$$180 / 150ml


啫喱配方,以天然糖份營造豐富的泡沫效果,有效地潔淨面上多餘油份及污垢。
好容易就可以面部清潔,而且也沒有奇怪的香味~很天然。


使用後不會感到繃緊,令肌膚保持水份。平衡的酸鹼度,能保護肌膚的天然保護膜。
當然之後也不要忘記塗上特效保濕乳霜啦!

還經皮膚科醫生測試證實性質溫和,適合各種肌膚使用,包括敏感皮膚。
 
主要成份:優質橄欖油、維他命E、牛油果油、杏籽油及甜杏仁油
 
特效晚間保濕面膜  (Ultra Facial Overnight Hydrating Masque) HKD$320 / 125ml


想再加強保濕,可以使用這個特效晚間保濕面膜,用完保濕乳霜之後,
再用保濕面膜一整晚,能瞬間提升肌膚的吸水及鎖水能力,保持持久滋潤保濕。


顏色係比較透明好似啫喱咁,塗上面部反光好似有一層油包裹着皮膚,
不過要注意嘅係瞓覺時唔好郁嚟郁去,否則個面膜就會揩到枕頭令枕頭變得有少少笠。
第二朝起身皮膚真係滑好多,最明顯嘅係兩頰同埋額頭。
BEFORE(使用中)

AFTER
產品蘊含麥冬萃取 (Ophiopogon Japonicus Extract),又名吉祥草,能將保濕功效倍增。
於睡眠前使用「特效晚間保濕面膜」,能為肌膚於晚間源源補充水份,產生有如水庫般的保濕威力。
配方更蘊含超級保濕的南極葡萄醣蛋白及沙漠植物萃取,
有助保護及增強肌膚底層的鎖水能力,令肌膚倍添柔滑,煥發明亮潤澤。
 
主要成份:麥冬萃取、超級保濕成份、微細透明質酸分子


Kiehl’s Ultra Facial Cream 相關產品資料: https://bit.ly/2Vn8OSF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入黎禁個讚留意下我既新動向啦:D!!
Contact:siushanb@hotmail.com
歡迎試用邀請/出席活動邀請喔<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