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日 星期一

​ 【護膚】Beaustyle*太空水皇牌療程 ~無創性水光治療極速保濕

去左佐敦Beaustyle分店,員工每一個嘅笑容都好親切。第一次來當然要填番一份表格,大堂比較舒服而且都大。



好多證書,信心的保證唷!


房間好乾淨,換上毛巾袍,因為怕弄到衣服^^


入到房間之後首先進行洗面同埋Peeling,產品味道比較香濃幾舒服,而且Peeling唔似Peeling,唔會整到甩晒皮或者好粗魯。

中間還有一些修眉和清黑頭的步驟,基本上感覺都不大。
之後再塗上一些特別的保濕精華


之 後就要開始照儀器,部機係凌空擺喺面部上面,由治療師決定使用藍光還是紅光。『太空水』水光嫩膚治療是水光治療的一種,以『太空面罩』發射出不同特性窄頻 波長的醫療用級生物光線,針不同的皮膚問題進行治療,屬於無創性水光治療,能有效解決傳統水光注射所造成的創傷性及副作用。

只需20分鐘『太空水』水光嫩膚治療,立刻把肌膚底層注滿漲卜卜的水份,持續使用能一直保持水嫩肌膚!
由於我眼部覆蓋了,所以其實看得不清楚。總之最後皮膚清潔了很多,而且看起來很有光澤水份爆棚,想不到那個儀器真的那麼有用呢!太空水是保濕為主~

Before+After


整完即時效果


Beaustyle:
科學化美容服務為核心,涵蓋脫毛,瘦身,無創微整形,暗瘡治療,面部護理。皇牌服務包括:ProLase,i-Lipo,HIFU,Bio NTA,MDP 細胞重建,太空水及海藻矽針等
佐敦 (旗艦店)
彌敦道198號寶安商業大廈3樓全層
Tel:39043228
旺角 (女賓)
彌敦道611-615號飛達商業中心19樓03室
Tel:27614068

旺角 (男賓)
彌敦道611-615號飛達商業中心19樓02室
Tel:27614028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Blog links:
 Theztyle  | Itrial | Fashion & BeautyBeautyexchange

ELLE She |Ubeauty |Qooza Beauty |Glamablog |

WeShare | Blogspot




Facebook page : Piggy&Siushan PS愛自己
入黎禁個讚留意下我既新動向啦:D!!
Contact:siushanb@hotmail.com
歡迎試用邀請/出席活動邀請喔<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