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0日 星期二

【護膚】不需儀器的變靚法寶|升級版全套Ronas海藻矽針+Ronas幹細胞護理xSmart Beauty HK

美容院有好多療程都可以做,但是當中我最鍾意而且又不需要用儀器的美容療程就是海藻矽針療程。因為之前試過做完之後本身有好多暗瘡或者暗蒼印,之後復元速度好快,很快就可以回復靚靚的皮膚。
今次來到做
【升級版全套Ronas海藻矽針 + Ronas幹細胞護理】
Ronas海藻矽針更能改善暗瘡、痘痕、毛孔粗大、粉刺、暗啞等問題
韓國知名品牌Ronas幹細胞系列產品可以強化有問題肌膚並活化肌膚、增強皮膚彈性、滋潤肌膚,長效保濕並淨化肌膚的膚色。
原來的皮膚
清潔面部
之後就做Ronas幹細胞精華 + Ronas海藻矽針按面,感覺都可以有少少吉吉的感覺,我反而在兩邊面部好像用力比較多,有點受不了。手勢方面可以說是還好吧。
然後鎮靜修復面膜是Paper Mask,比較濕潤,有舒緩了刺痛的感覺。
20分鐘之後就用了Ronas幹細胞安瓶,應該是一個精華,用起來也不錯的,很快就吸收了。
當時有一些位置也特別變得紅色
大概相隔了5小時之後全塊面好像飲醉酒一樣都很紅,所以建議這個時間還是留在家中去比較好吧!
當天晚上用個保濕的面膜,第二天已經變得淡色很多,不過仍有一點紅。
第二天晚上也要用保濕的面膜,
第三天左右皮膚甩皮情況比較嚴重,以前都是一樣的,甩皮之後皮膚就會變得好了。
甩皮持續了三天,比起以前甩皮的日子長了,可能是因為用了比較多的矽針粉,不要忘記塗防曬,因為防曬是很重要的。另外也一定要用保濕面膜,否則可能就會前功盡棄。
另外還可以讓護膚品比做前更吸收,每個月就要做一次,先可以keep住靚靚皮膚。
4天之後開始皮膚好了不少呢!



SMART BEAUTY HK
www.facebook.com/smartbeautyhk
★ 升級新體驗!讓你體驗不一樣的RONAS ★
$498 享 3次 【升級版全套Ronas海藻矽針 + Ronas幹細胞護理】
可以click呢度留意^^
https://www.facebook.com/smartbeautyhk/videos/993895897384816/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Facebook page : Piggy&Siushan PS愛自己
入黎禁個讚留意下我既新動向啦:D!!
Contact:siushanb@hotmail.com
歡迎試用邀請/出席活動邀請喔<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