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9日 星期六

【護膚】Dr White Skin Centre 激光去印/美白/收毛孔❤

激光脫毛就做得多,面部就做得比較少,今次來到銅鑼灣既Dr White Skin Centre做激光去雀斑/去印/美白/膠原蛋白再生。

激光同彩光主要分別係激光比較專門對付唔同既問題,而彩光就一次過對唔同既問題,比較分散。

這家美容中心的設計好舒適,有很靚的產品架,也有位置比客人坐低填form或等候,當然也有consultation room, 讓治療師幫助咨詢一下面部問題。房間數量也不少,有很多儀器。




有一張form 是要簽的,關於有機會出現的後果及注意事項。完成後就可以去做treatment了。


要進房間了~~


總共做3round激光。
首先是洗一下面,然後遮眼開始來。

洗面前

洗面了!!


洗面後開始READY!!


遮眼後做激光了~
第一round 主要是令皮膚加熱有感覺,然後每round 的調度更高。
這個比以前做過的更加低感覺,聲音也不算大,有些地方直頭感覺不到是打激光中。

治療師見我的毛孔較大,所以第二round主力打面頰近鼻的位置,來收細毛孔。
另外打額頭及下巴作均勻色素之用。

感覺真的不大,所以主觀認為很快就完成了。

打完後會先塗上面膜,用作修護保濕之用,因為打激光後的皮膚比較乾,
而且吸收力比較好,所以他們也建議我在之後幾天都敷mask,
令面部更潤及吸收得更好,但一星期內不可以用有美白成份的產品~


大約10分鐘後抺走mask,然後就可以塗上面霜及防曬即可。

感覺做前及做後都頗大分別的,做後的皮膚變得摸起來平滑了,
同時也白淨了一點,膚色變得較均勻明亮。
不過真正要keep的話就需要長時間定期做了,例如每月做一次這樣~~

BEFORE

AFTER


毛孔收細也頗明顯的呢~~


回家後也敷了個玫瑰gel mask,也是作保濕舒緩之用!!

Dr White Skin Centre簡介
 Dr. White Skin Centre 是一間多元化的醫學美容診所,專門提供皮膚護理,醫學美容或手術。擁有多名經驗豐富的醫生及一班專業團隊,由多名護士,美容師,彩光師及醫學美容顧問組成。設有獨立的手術室,內設高度空氣淨化系統及手術顯微鏡等等科技儀器,客人可以安心享用一站式的服務。

Dr White Skin Centre Instagram: https://instagram.com/drwhiteskincentre
Dr White Skin Centre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drwhiteskincentre/
Dr White Skin Centre Website: http://www.drwhiteskin.com/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Blog links:
 Theztyle  | Itrial | Fashion & BeautyBeautyexchange

ELLE She |Ubeauty |Qooza Beauty |Glamablog |

WeShare | Blogspot


Facebook page : Piggy&Siushan PS愛自己
入黎禁個讚留意下我既新動向啦:D!!
Contact:siushanb@hotmail.com
歡迎試用邀請/出席活動邀請喔<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