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3日 星期四

【護膚】Black and White Beauty.ELP破壁水潤活肌療程.美肌教主

想知Black and White Beauty 好唔好?我就去左Black and White Beauty試做!Black and White hard sell嗎?睇完我篇文就知~
環境舒服,沒有太花巧的裝飾,讓人感到舒適及放鬆,好似在家中享受療程。
而且入面有抗疫措施,令人非常放心~





1. 加強清潔,提高消毒頻率;全店亦噴上納米NDF-BIO75抗菌刺針薄膜保護層,有效殺菌消毒。
2. 為保持清潔環境,我們在門握、推門位置、洗手間及升降機按鍵貼上包書膠並每兩小時消毒一次;營業前亦會全店以1:99漂白水及滴露消毒。
3. 店內除每兩小時全店消毒一次外,並採用天然、安全和有效的Bio Em防疫噴霧全店噴灑;
4. 房間用品每次更新消毒後,使用前再以紫外光除菌器照射殺菌;
5. 為美容師提供口罩,並需要在店內任何時間佩戴,預防飛沫傳播;
6. 提醒美容師勤以清水及梘液洗手,保持良好的個人衛生習慣;
7. 要求所有員工工作前均需量度體溫,確保體溫正常;
8. 店內設有酒精搓手液、消毒噴霧及為客人量度體溫。
 
首先入去之後會做個詳細皮膚質素評估包括:通過影像了解皮膚實際現況,了解皮膚真正問題及成因;皮膚護理顧問再作出分析評估,建議個人化的解決方案。



完成後就開始做療程,
美容師十分專業,在進行療程時,美容師都會詳細講解每個步驟及其作用是什麽,亦教導客人如何運用「教主洗面法」用洗面奶配合美肌教主Grace研發的獨特手法,每天在家跟著做,就可以有輪廓提升的功效。

環境都好乾淨 ~~


今次做嘅ELP破壁水潤活肌療程 以革命性的無針破壁細胞充電美容儀,通過電場作用,啟動細胞膜電荷去極化,使電解孔得到開啟。透過電解滲透孔 (electroporation pole) 便可將外源精華素滲透,及有效導入皮膚內目標改善的組織及位置。
功效是作為激光彩光療程後的深層補濕,提高滲透效率,激活皮膚蛋白膠原及促進血液微循環,滲透透明質酸至細胞及使細胞豐盈及減褪色素。
首先會運用眼部探頭,在相關穴位上輕點開穴。

跟住運用面部探頭,順着面部肌肉流向去幫助吸收精華,令面和眼部水腫瞬間消失。
完成後嘅前後對比圖片,已經好明顯個人精神好多,膚色均勻咗,皮膚即刻靚咗好多!










最重要係學到很多知識,在其他大型美容院未必可以提供得到的生活美容成效及秘訣,呢度都會好詳細同我地開心sharing添!讓我回家後持續成效維持好膚質,不是大型美容院可提供~ELP 「教主穴位法」配合順肌肉流向,有節奏的導入,跟平時的一般儀器療程完全不同呢!


Black & White Beauty.美肌教主.送上一點心意,等你keep住靚,keep住好心情!〕:
只要登入登記,即可免費試做ELP破壁水潤活肌療程一次(原價:$1660),完成療程後,額外獲贈《抗疫護手孖寶》
i.日本製酒精搓手液40ml 及
ii. 韓國製護手霜100ml 各一支。數量有限,送完即止。有效期為兩個月。
 
https://www.bwbeauty.com.hk/free-elp-202003/21/
promotion code: Siu Shan
 
 
Black & White Beauty
地址:銅鑼灣 | 尖沙咀 | 荃灣
網址:http://www.bwbeauty.com.hk/
#BlackandWhiteBeauty #bwbeauty#ELP破壁#ElectroporationTreatment#生活美容#美肌#同心抗疫


"是次服務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Facebook page : Piggy豬&Siushan寶 PS愛自己
Instagram: siushanbbg
入黎禁個讚留意下我既新動向啦:D!!
Contact:siushanb@hotmail.com
歡迎試用邀請/出席活動邀請喔<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