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5日 星期六

【護膚】Kiehl’s全新升級版醫學雙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透明質酸*維他命C

Kiehl’s秉承不斷創新的宗旨,
為皇牌修護精華研發全新升級版醫學雙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
 (Powerful-Strength Line-Reducing Concentrate) 配方,
增加維他命C的濃度至12.5%,並增添透明質酸,提升修護肌膚的功效。

原本的配方一直備受顧客追捧,全世界每分鐘售出超過一瓶,到目前為止銷量已逾500萬瓶
然而品牌繼續追求完美,希望研發出升級版精華,
但由於維他命C是相當不穩定的成分,故此強化配方實是科研壯舉。
Kiehl’s產品研發專家經過多次嚴謹的配方測試,
配合他們對維他命C的專門知識和技術,最終研發出全新升級版配方,
經測試實證 能發揮更強效的修復功效。
Kiehl’s全新升級版醫學雙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
Kiehl’s Powerful-Strength Line-Reducing Concentrate HK$605 (50ml) ; HK$780 (75ml)

Kiehl’s 憑精準計算為顧客研發高效且獲獎的產品,令抗氧精華的功效比以往更顯著。
Kiehl’s科研人員經過89次的配方測試,測試期超過10個月,
最後成功研發出比原本的精華更有效的革新配方,為顧客提供更愉快的使用體驗。

今年,Kiehl’s推出全新升級版醫學雙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
 (Powerful-Strength Line-Reducing Concentrate),
憑着提高修護功效及增添具保濕成分的透明質酸,瞬間使肌膚更顯亮澤光滑,重拾年輕肌膚。

產品成分
12.5% 維他命C:
-10.5% 純正維他命C (L-抗壞血酸L-Ascorbic Acid)
當這成分用於護膚程序,可幫助減退細紋及皺紋,顯著改善肌膚亮澤度及質感。
- 2% 維他命Cg (抗壞血酸葡萄糖苷Ascorbyl Glucoside)
當這成分被肌膚表面最上層吸收時,便會被激活。而用於護膚品時,可針對性擊退皺紋,長時間使用更能明顯減少臉部皺紋。
維他命C 不單是日常飲食中必需的營養素以及抗氧化劑,也是有效的護膚成分。 
研發的升級版配方,蘊含濃度達12.5% 維他命C,能為肌膚帶來以下功效:
• 抗老化:減退細紋及皺紋,撫平深刻皺紋
• 亮澤度:顯著提升肌膚亮澤度
• 改善肌膚質感:明顯改善肌膚表面質感
透明質酸
微細透明質酸 (Fragmented Hyaluronic Acid) : 
分子極小的透明質酸能迅速被肌膚吸收,並以鎖水能力高達本身重量的1000倍著稱,
它猶如海綿般可把水分滲進肌膚表層,達至深層保濕。
這種保濕成分常用於抗皺護膚品及柔膚嫩肌的產品中。

Kiehl’s產品研發專家謹慎地平衡產品配方,使產品能被肌膚迅速吸收,
卻無油膩感,有少少暖暖的感覺,易於推開至全面,護膚都非常舒服呢!
加上精華散發柑橘香味,護膚時更感清新。<3


BEFORE


AFTER
即時滋潤不少喔!



全新醫學雙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有效改善肌膚質感,提升亮澤度及減退面部紋理,
長期使用更可撫平深刻的皺紋。


Kiehl’s 香港區 Website: www.kiehls.com.hk
Kiehl’s Since 1851 香港區 Facebook 專頁:www.facebook.com/kiehls
Kiehl’s Since 1851香港區iPhone app: 搜尋 “Kiehl’s HK”
Kiehl’s Instagram: kiehlshk
Kiehl’s Weibo: KiehlsHK

#Kiehlshk #雙維C精華 #CtheDifference #DermatologistSolutions #sleepbutter #奶油唇膜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入黎禁個讚留意下我既新動向啦:D!!
Contact:siushanb@hotmail.com
歡迎試用邀請/出席活動邀請喔<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