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1日 星期四

【減肥】GI Project低GI可以瘦-減脂肪|減體重|延遲消化|減少糖分吸收


近年,歐美日台都流行低GI飲食減肥法,
只要在Google 搜尋低GI都可 以看到很多關於低GI減肥的資訊和成功個案。  

「GI Project低GI可以瘦」的開發者更認為低GI的減肥方式特別適合香港人,
因為香港人的飲食習慣多是高GI的食物,
如燒賣、腸粉、麵包、米線、漢堡包、白飯等。

另外,出外吃飯時,我們亦不能控制烹調時間和食材,
故我們幾乎沒有辦法避免進食到高GI食物。  

高GI食物進食後容易轉化為脂肪,而且容易令我們造成饑餓感,使我們吃進更多東西。
不少減肥不成功或是誤以為自己是遺傳性肥胖的朋友正因為沒有關注低GI減肥,而不能產生有效的減肥效果。  

我們日常要遵從低GI減肥的法則並不容易,所以研發了全港第一隻以低GI減肥的瘦身產品 
--「GI Project低GI可以瘦」,讓用家不用改變飲食習慣,就可以享受低GI瘦身。

GI Project(低GI可以瘦)
原產地 - 台灣
每包28粒,一盒3包,共84粒




「GI Project低GI可以瘦」當中的專利成份能調節身體吸收,
令你不需要改變飲食習慣的情況下,也能做到低GI飲食法則中,
最重要的延緩消化和減少糖份吸收。

從此,你也能輕鬆享受低GI飲食帶來好處。

瘦身效果再不容易反彈,而且不會影響精神和皮膚狀態,
聰明利用身體機制,讓你可無負擔下瘦身;
你會漸漸覺得不易餓,再也不會攝取過多的脂肪。





「GI Project低GI可以瘦」與一般飲
紅線: 一般飲食 
在日常生活中,一般進食GI偏高的食物,
例如:白飯、麵條、馬鈴薯和蛋白質(肉、魚)等。
圖中代表一般飲食的紅線,進食後短時間內GI值便向上升,
顯示這些食物快速地在體內被消化,甜份迅速被吸收。
GI值繼而很快下降,顯示熱量很快被消耗,身體又開始需求熱量,渴求進食,
不知不覺間攝取多餘脂肪,形成肥胖。

綠線: 進食「GI Project低GI可以瘦」後 
相反,進食「GI Project低GI可以瘦」後,食物的轉化速度變慢,
能延遲饑餓感,間接減少了多餘的攝入,從而減少脂肪囤積,達到減肥目的。
圖中代表進食GI Project後的綠線 , GI值在進食後緩緩上升,
顯示這些食物緩慢地在體內被消化,減少甜份吸收。
同時,GI值亦慢慢下降,能維持飽足感,避免過量進食。

3大主要成份: 
為達至進食低GI食物後的吸收方式:減少糖份吸收和延遲消化,產品有3大有效成份。

1. 專利成份Sugarlock ™曾於日本[1]和瑞士[2]得到國際性發明獎。
Sugarlock ™能有效抑制澱粉分解酶,從而減少糖份吸收。
同時能減緩體內脂肪形成,有助減重,減少腰臀圍。

2. 專利成份Cleaner J ™被譽為「脂肪破壞者」,曾於美國[3]發明展中獲獎。 
Cleaner J ™ 突破性從植物中打破細胞壁,抽取高分子水溶性的幾丁聚糖,比一般膳食纖維效果更強。
   Cleaner J ™能吸附食物中的脂肪,減少油份吸收,而且能增加飽腹感,
達至有效延遲消化和減低饑餓感,避免過量吸收,實踐進食低GI食物後的吸收方式。

3. L-阿拉伯糖 (L-Arabinose)在日本風行,
日本厚生省的特定保健用食品清單中更將L-阿拉伯糖列入調節血糖的專用特殊保健食品添加劑。
穩定血糖吸收在低GI減肥中亦扮演重要角色,
眾所周知攝取過多糖分會引致脂肪形成。
L-阿拉伯糖能有效抑制糖份代謝轉化,更具阻隔吸收作用,減低脂肪形成。

服用方法: 每日早晚餐各1次,每次餐前服2粒,以溫水送服



GI Project(低GI可以瘦) 讓你不用從繁複的規則中分辨食物的GI值,
更不需要改變飲食習慣的情況下,也能做到低GI飲食法則中,最重要的延緩消化和減少糖份吸收。

GI Project(低GI可以瘦) 含兩大獲獎專利成份Sugarlock™和Cleaner J™,
能有效抑制澱粉分解酶,減少澱粉被分解,從而減少糖份吸收。

同時,它能吸附食物中的脂肪,減少油份吸收。
當中豐富的膳食纖維能增加飽腹感,有效延遲消化和減低饑餓感,避免過量吸收。

從此,你也能輕鬆享受低GI飲食帶來好處。
瘦身效果再不容易反彈,而且不會影響精神和皮膚狀態,
聰明利用身體機制,讓你可無負擔下瘦身。


因已連續服用2星期已感到胃口收細,而且餐與餐之間飢餓感減少,減少了吃零食的數量,
變相減少攝入多餘的能量,延遲消化,減低糖份吸收,

「GI Project低GI可以瘦」幫助於減肥期間不用改變飲食習慣下減到肥~
兩星期暫時未有顯著的體重變化,但連續服用3盒可達到最佳瘦身效果。

雖然GI Project不需戒食,不過瘦身需要有恆心,一起加油吧!


==此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入黎禁個讚留意下我既新動向啦:D!!
Contact:siushanb@hotmail.com
歡迎試用邀請/出席活動邀請喔<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