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5日 星期一

​ 【護膚】法國MC三合一補水神器 - MYTHSCEUTICALS 骨膠原透明質酸原液 x 離子導入儀 x 24小時水份提升全效面膜


法國 MC 帕倩美 MYTHSCEUTICALS 品牌, 
是很合適全年使用及性價比超高的補水神器組合!

法國MC三合一補水神器組合介紹 :
1. MYTHSCEUTICALS 骨膠原透明質酸原液
2. MYTHSCEUTICALS 離子導入儀
3. MYTHSCEUTICALS 24小時水份提升全效面膜
MYTHSCEUTICALS 骨膠原透明質酸原液
MYTHSCEUTICALS 骨膠原透明質酸原液含高濃度膠原蛋白、高濃度透明質酸及收緊滋潤配方,為肌膚提供保濕及緊緻的潤澤修護。
100% 純膠原蛋白粒子細小,可極速滲透毛孔,肌膚深層即時達到保濕滋潤的效果。一支就可以解決曬你皮膚乾燥、暗啞、妝容不貼. 服等問題。
連續使用28日,能刺激底層增加自生骨膠原高達178%,骨膠原具有強大保濕效果,可強化肌膚鎖水功能。
肌膚明顯改善,肌膚變得有彈性和光澤,有效修復受損肌膚,達到零毛孔,一支精華就可以解決你嘅皮膚乾燥,毛孔粗大和肌膚暗啞的問題,質地非常舒服,非常容易吸收!
另外其中的高濃度透明質酸的特性是可以把空氣中的水份吸進皮膚,因此潮濕時皮膚越保濕,相反若面部或天氣乾燥時,反而會將水份抽出。



因此建議趁洗面後面上仍有水氣時塗透明質酸產品,讓其發揮吸濕功效,利用MC離子導入儀增強吸收,
最後敷上24小時水份提升全效面膜則可防止肌膚內水份蒸發,並加強保濕功效。
來自日本美容專家齋藤薰《美女之教科書——超美人學》當中講及失戀時肌膚保養的文章。
她說失戀時要特別注意保濕,因為「失戀時體內玻尿酸(透明質酸)分泌降低,肌膚變得比以往乾燥。」
法國MC品牌都強調加入高濃度透明質酸,想讓肌膚時刻保持在戀愛時的水嫩狀態便不要錯過。
高濃度鎖水最強, 透明質酸又叫玻尿酸,洋名 Hyaluronic Acid,存在於人體真皮層內,人體皮膚組織中、關節和眼晶體都需要它。
醫學文獻更證明1克透明質酸可以鎖住6升水,是目前為止醫學界公認最有效的鎖水成份。透明質酸用於皮膚上有鎖水功效,令皮膚保持彈性緊緻。


MYTHSCEUTICALS 離子導入儀

採用特有的超離子釋放技術,把護膚品的營養成份穿透屏障層,
源源不斷送入層底細胞,讓細胞充分吸收營養精華。

在震動按摩的作用下,促進血液迴圈,加快新陳代謝,使皮膚細胞重新獲得活力,從而達到皺紋的減退,並預防皺紋的產生,讓肌膚恢復彈性、光澤,重現青春。
利用導入儀加強美容效果,離子導入儀目前的證據是顯示有效,但必須是帶有電荷的分子。
畢竟一定要有電荷,才有辦法利用電荷「同性相斥」的原理把分子推進皮膚內。

+ 導出~

- 導入~

特點:
1. 新穎的結構設計。
2. 離子釋放與物理震動按摩相結合。
3. 離子感應,輕鬆按摩皮膚,幫助改善肌膚。
4. 祛除皺紋。
5. 美容眼部,減少皺紋,恢復皮膚彈性。

BEFORE

用緊~~

AFTER


即時保濕好多!一乾就要用喇!
MYTHSCEUTICALS 24小時水份提升全效面膜
在忙碌的生活中,時間被工作、聚會、親朋好友佔據,唯一能靜下來屬於自己的時間,好像就是每天保養的時刻,
而在有限的保養時間裡,敷面膜是最方便輕鬆的保養方式,在敷上面膜那短短的十多分鐘,
可以深刻的感受到自己整個人可以身、心、靈完全放鬆,享受與自己獨處,肌膚被滋潤的美好。
- 含水合作用配方,為你那饑渴的肌膚即時解渴。
- 不含油份滋潤保水配方瞬間注入肌膚底層。
- 舒緩肌膚日常於外間所受的刺激,保持肌膚強度。
- 防止老化跡象。
- 使肌膚有光澤,全面修護及緊致。
- 皮膚科醫生選用,不受任何有害物質污染。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入黎禁個讚留意下我既新動向啦:D!!
Contact:siushanb@hotmail.com
歡迎試用邀請/出席活動邀請喔<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