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3日 星期二

【彩妝】Eleanor 高顯色水潤唇彩 5.8g 08 My Leisure | 小清新淡色唇彩

【Eleanor魔幻鑰匙系列 高顯色水潤唇彩】(08蜜桃粉紅) (5.8克)

Eleanor 高顯色水潤唇彩 5.8g 08 My Leisure 

唇彩揉合了唇膏色彩與晶瑩光澤,質感柔滑滋潤,不黏笠,一抹瞬即緊貼櫻唇,猶如掃上了一層閃亮薄膜,盡顯飽滿立體感;而且色彩濃厚,長效持久,更蘊含高效保充水分,防止水份流失,長時間保持雙唇水潤透亮。綻放您的迷人魅力!


商品特點:
水亮晶瑩:質感輕盈,柔潤舒適;有效撫平唇紋,讓雙唇立現奪目亮澤色彩,且長效持妝。
滋潤補濕:蘊含維他命E、凡士林等成分,持續深層滋潤唇部,令櫻唇更柔嫩。
 閃爍色彩:08 蜜桃粉紅是可愛的粉紅色調,令雙唇猶如飽滿的蜜桃般惹人注目。

使用方法
由嘴唇中央開始向兩邊推開,再在下唇中央和唇山位置再重複塗上,以加強立體感。




BEFORE
AFTER




產品於莎莎獨家發售。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入黎禁個讚留意下我既新動向啦:D!!
Contact:siushanb@hotmail.com
歡迎試用邀請/出席活動邀請喔<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