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8日 星期日

【護膚】Kiehl’s Ultra Adventure Kit - Kiehl’s特效保濕乳霜Ultra Facial Cream x 慈善愛心面霜

最迎收到Kiehl’s送來的Ultra Adventure Kit~
當中有慈善限量版特效保濕乳霜、可摺疊水樽、萬用刀和澳洲白茅小盆栽!
令人非常驚喜呢=]

Kiehl’s特效保濕乳霜Ultra Facial Cream原來已經誕生12週年,
今次特別請來丁子高、何超蓮、二人搞笑組合ILUB-Donald & Jim
參與首個護膚品真人Show拍攝-
Kiehl’s Ultra Adventure挑戰無極限。原來Ultra Facial Cream喺極地都可以好保濕!

Kiehl’s特效保濕乳霜Ultra Facial Cream

適合膚質:
適合所有膚質

使用方法:塗抹適合肌膚的精華素後,在面霜階段均勻塗抹於面部及頸部。早晚可用
主要成份是萃取自南極的冰河醣蛋白及沙漠的稀有植物,具有防凍、抗乾燥,強效的保濕功效的高保濕面霜。使用後肌膚感覺舒適和明顯地水份均衡;在吸取和吸收空氣中的水氣時,幫助肌膚減少水份的流失。特別適合乾燥多風春季使用。

冰河糖蛋白(Antarcticine)- 來自南極的一種糖蛋白成分。它可有效對抗乾燥肌膚,還可保護肌膚免受嚴寒氣候的傷害,幫助其保留天然水分並形成肌膚保濕膜。
白茅(Imperata Cylindrica)- 白茅生長在干極端鹽鹼的澳大利亞內陸地區。白茅可幫助肌膚有效儲存並鎖住水分,幫助肌膚在乾燥環境中能夠濕潤健康。
角鯊烷(Squalene)- 含有意大利卡斯特羅地區的優質橄欖萃取物,具有強效的保濕功效。

我最愛的地方就是雖然好保濕,但質感是非常的透薄清爽,完全沒有油膩膩的感覺。


另外延展性也很好,用一點點就可以塗滿整張臉了,
當然如果想做急救保濕也可以厚厚的敷一層在皮膚要加強補水的位置。
無香料、無酒精,十分好用,有意想不到的保濕和吸收;)

Smile with us HK的宗旨 – 
為香港社會增添快樂及正能量,鼓勵大家支持更多本地慈善組織,大家可以支持一下唷:)
現在冬天天氣咁乾,記得買定一樽看門口啦~

關於Kiehl’s
Website: http://www.kiehls.com.hk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kiehlshongkong
Instagram: http://www.instagram.com/KiehlsHK
Weibo: http://www.weibo.com/KiehlsHK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入黎禁個讚留意下我既新動向啦:D!!
Contact:siushanb@hotmail.com
歡迎試用邀請/出席活動邀請喔<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