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2日 星期三

【護膚】平民價格|學生妹都負擔得起的洗面產品|Dove洗面奶+潤澤深層潔淨卸妝油

Dove嘅洗面奶不嬲都係出名夠便宜,又好用。好慶幸收到邀請試用Dove新出嘅三款洗面用品。有洗面乳、洗面泡沫和潔面油。
肌膚每日肩負起不同「重擔」,如空氣污染帶來的污垢、化妝或是潔面產品的殘留物,隨著日子會堵塞毛孔,令肌膚逐漸失去光澤。如果沒有一套卸妝、潔面產品能為肌膚卸除「重擔」,即使用再高級昂貴的護膚保養品,也無法被肌膚吸收!
Dove潤澤深層潔淨卸妝油 Dove潤澤水嫩洗面乳 Dove潤澤水嫩潔面泡泡
洗面嘅泡沫一按出嚟就有好豐富嘅泡沫
Dove推出首支潤澤深層潔淨卸妝油,以及新升級潤澤水嫩潔面系列,讓卸妝潔面後的肌膚潔淨水潤再無負擔,為卸妝潔面界帶來全新概念!
Dove潤澤深層潔淨卸妝油
170ML/ $89.9
Dove推出首支潤澤深層潔淨卸妝油,注入了Nutrium Moisture保濕美容精華液 x速淨因子,為女士帶來無負擔的全新高效卸妝體驗。其油基底配方,連濃妝和防水型睫毛膏等難以卸除的妝容,都能輕鬆卸除乾淨,性質温和,卸後肌膚潔淨無負擔。
此外,配方蘊含Nutrium Moisture保濕美容精華液,能深入滲透徹底保濕,為肌膚注入水分。
我平時就好少化妝嘅,所以通常最多都係話黑眼線或者整少少眼影,始終之前去飄眉又整咗內眼線所以平日化妝功夫真的不多。

本身

加入油

輕力查上彩妝部分

有時就查吓唇膏不過都唔係成日搽,卸妝位較少ar!畫完眼線之後要卸妝嘅話,用咗呢個之後最好都用一次普通嘅洗面產品。

洗面後肌膚水嫩彈滑,清爽不黏膩。產品又可以乾濕兩用,有點清新花果香,幾舒服。
Dove 潤澤水嫩潔面系列
日本熱賣 每5秒售出1瓶@@!哇!咁勁!
要每吋幼嫩肌膚得到真正呵護,潔面產品必須兼具潤澤保濕功能。
新升級Dove潤澤水嫩潔面系列能有效潔面同時保濕,深受日本女性所推崇,更在日本創下每5秒售出1瓶的熱賣紀錄,產品好評如潮!
系列包含潤澤水嫩洗面乳及潔面泡泡,兩款產品均蘊含40% Nutrium Moisture保濕美容精華液,能深入滲透肌底,滋潤保濕,為潔面時帶來更多水分,而搓出來的細緻綿密泡沫,能吸附毛孔中的油脂和污垢,令肌膚潔淨、水潤!

      
Dove潤澤水嫩洗面乳
130G/ $36.9
     徹底清潔臉部,同時滋潤保濕,令肌膚水潤飽滿
     蘊含40% Nutrium Moisture保濕美容精華液,能深入滲透徹底保濕
     清新花果香
呢個洗面乳唔算難起泡,不過相比洗面泡一定係泡方便d,因為唔洗人手。有d香味,洗得乾淨,唔錯!
 

BEFORE

AFTER
      
Dove潤澤水嫩潔面泡泡
160ML/ $49.9
     豐盈綿密泡沫富持久彈力,減少手掌和面部肌膚的磨擦,能深入潔淨,帶走污垢
     蘊含Nutrium Moisture保濕美容精華液,能深入滲透徹底保濕,綻放潤澤水感肌
     清新花果香
首先泡沫方面係比較豐滿,啲泡泡唔會好鬆散。


可以直接泵出綿密泡泡,持久彈力的泡泡質感細嫩,能深入潔淨毛孔,綻放潔淨潤澤水感肌。
本身以為如果用洗面泡會令到皮膚好乾,點知呢一個洗面泡泡用完之後皮膚好乾淨之餘又唔會覺得好繃緊。BEFORE

AFTER

現已於各大萬寧、屈臣氏、惠康、百佳、莎莎、卓悅及指定藥房有售。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Blog links:
 Theztyle  | Itrial | Fashion & BeautyBeautyexchange

ELLE She |Ubeauty |Qooza Beauty |Glamablog |

WeShare | Blogspot




Facebook page : Piggy&Siushan PS愛自己
入黎禁個讚留意下我既新動向啦:D!!
Contact:siushanb@hotmail.com
歡迎試用邀請/出席活動邀請喔<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