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6日 星期六

【健康】兩粒軟糖輕鬆排毒健康瘦身︳BIMUNO必米諾健腸益生元

因為都市人食無定時,容易出現纖維攝取不­足的問題,而長期缺乏水份及纖維,會導致偶發性便祕及毒素積存,增加腸道、肝臟的負擔­;加上排泄不暢便會令脂防堆積在腸道中,最終導致肥胖。這個可以幫都市人排毒便暢一身輕!

些都市人會有排便的煩惱,但其實我現在已經比以前好了很多
不過排便亦不必是排到所有毒素,所以有時我都會飲一些輔助品去幫助排毒,從而改善身體及皮膚。

益生菌是一種活性菌,通常能在乳酪及乳酪飲品中找到,是對人體腸道健康帶來好處的細菌;至於益生元,是一種特別的碳水化合物,是腸道中益菌的食物,有助益菌生長及繁殖。

必米諾是一種天然提取的食物補充劑。

必米諾由最先進的科技研發,含有第二代益生元補充劑,可養活腸道中的益菌,不但能提高益菌數量以加強免疫力,同時使腸道中有害細菌數量下降,不但有助於維持腸道健康,更可提升整體健康和支援身體的自我防禦機制。

  1. 坊間食用之益生菌菌叢最多也不過約20種,相對腸道內400多種益生菌,實在是大巫見小巫。
  2. 益生菌耐酸性有限,在進入腸道前,已被大幅度破壞。
  3. 進食益生菌後,能成功直達腸道的數量其實所餘無幾,餘下數量未必足以發揮功效。
  4. 餘下數量的益生菌尚需定殖時間(3-10天不等)才能適應腸道內菌叢狀態,況且未必能適應下來,所以難以發揮功效。
  5. 最重要的是,你不可能知道身體欠缺那種菌叢而引致腸道問題,那麼你怎選擇購買那種益生菌補充品?

必米諾健腸益生元每盒30粒咀嚼片,適合12歲或以上兒童及成人服用;每日2粒。每日早餐後服用效果最佳,吞嚥前盡量咬碎。




味道仲要唔錯,有少少似食軟糖。服食必米諾五至七天後,效果唔錯。

飲左佢,排毒功能變得更好~
別再用化學產品折磨自己的身體~
為了女人終生事業一起奮鬥吧^0^


 全港各萬寧(包括機場店)及各大藥房均可找到必米諾

"此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Blog links: 


Facebook page : Piggy豬&Siushan寶 PS愛自己
入黎禁個讚留意下我既新動向啦:D!!
Contact:siushanb@hotmail.com
歡迎試用邀請/出席活動邀請喔<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