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8日 星期三

【健康】 一杯輕鬆排毒健康瘦身 | Vegie 180青汁果昔

有些都市人會有排便的煩惱,但其實我現在已經比以前好了很多。
 
不過排便亦不必是排到所有毒素,所以有時我都會飲一些輔助品去幫助排毒,從而改善身體及皮膚。
這款果汁算是近期喝過比較甜及正常味道的一款,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兩包Vegie 180青汁果昔

180種酵素通通濃縮在一杯,促進腸道蠕動,邊飲邊排毒,邊飲邊瘦身。吸收大量的維生素、食物纖維和營養,健康地成長!


 
青汁是粉狀的,沒有獨立包裝,一包過要用匙羹。


綠色粉狀溝水後仍是綠色,不是水質感覺,是水得來有點黏黏的。
  

至少味道良好,可口,帶點小甜又完全沒有臭草味。雖包裝上說明可以佢輕斷食用,但我喝完後真的不飽啊!所以我只當它飲品就好了。
  
無痛輕食減肥排毒法又可以喝到美味青汁,比斷食節食更好啦!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MANEX (H.K.) LTD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Blog links:
 Theztyle  | Itrial | Fashion & BeautyBeautyexchange

ELLE She |Ubeauty |Qooza Beauty |Glamablog |

WeShare | Blogspot





Facebook page : Piggy&Siushan PS愛自己
入黎禁個讚留意下我既新動向啦:D!!
Contact:siushanb@hotmail.com
歡迎試用邀請/出席活動邀請喔<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