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6日 星期五

【身體】瞬效亮白 | Vaseline凡士林 瞬效亮白修護潤膚露

護膚品牌 Vaseline,今個夏天推出一款全新的潤膚露!!
平日我是不太喜好潤膚露的,覺得又笠又易敏感。
由我去了農村後,即使用了防曬,手部也黑了不少。
老確說是手部太懶補防曬吧。
正所謂「一白遮三醜」,很多女性都渴望擁有嫩白肌膚,
不過無處不在的紫外線會在不知不覺間令嫩白肌膚變黑或出現兩截色!


這款潤膚露真令人驚喜萬分。


Vaseline® 凡士林 瞬效亮白修護潤膚露

350ml
實驗證明 4倍瞬效亮白


配方含: ‧ 維他命B3:改善肌膚暗沉,使膚色均勻亮白 ‧ 優格精華:為肌膚供給滋養精華,帶來白皙嫩滑 ‧ 清爽易吸收配方,滋潤並柔滑肌膚

潤膚露是粉紅色乳狀的,非常易推開吸收!比較清爽型的。


吸收度也是好到沒話說~同時含有修護微因子能為肌膚保濕及進行修護,清爽不黏膩,
味道淡淡清香~

腳未用前~

塗了喔~
用完之後白了一點喔~
每天早晚持續使用,提升肌膚亮白度,令肌膚剔透嫩白、時刻散發光彩;富含優格精華,給予肌膚滋潤和滋養。

萬寧有售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Blog links:
 Theztyle  | Itrial | Fashion & Beauty| Beautyexchange

ELLE She |Ubeauty |Qooza Beauty |Glamablog |WeShare
 



Facebook page : Piggy&Siushan PS愛自己
入黎禁個讚留意下我既新動向啦:D!!
Contact:siushanb@hotmail.com
歡迎試用邀請/出席活動邀請喔<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